close


有句話好像是這麼說的: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邊,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講完這話雞皮疙瘩掉滿地)。不過在今天下午,我忽然有種類似的感覺。這感覺就是:當白歆惠就在你身邊,而你的相機沒電時,這個距離也是該死的遠呀!


今天下午,白歆惠有個記者會,喔對不起,是Nokia有個記者會,找白歆惠來站台。白歆惠,是我很欣賞的名模(因為我有女朋友了,只能欣賞不能喜歡),主要呢,是Nokia發表了新款的手機8600 Luna,為什麼叫Luna呢?傳說中,Luna是月神的別名(什麼傳說我也不知道),但8600會叫做Luna,跟白色、月餅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為什麼會叫Luna,看下去就知道。


早幾年8系列曾經創造過不少暢銷機種,像是我們曾經介紹過的82108250蝴蝶機,那時候的8系列,價錢還沒有貴到嚇死人;大概從8850開始吧,8系列的手機,忽然一躍成為Nokia手機中,高貴、經典的代名詞,最近的大作,就是8800 Sirroco Gold,建議售價43500元,比iPhone還要貴上一倍。而這支8600 Luna,算是近期8系列手機另一款新的造型,價錢呢,則是28000元。


8600 Luna,也是採用跟8800相同的上推式滑蓋,拿慣韓系滑蓋機的人,一開始可能沒辦法推的很優雅,不過你肯買一支回家的話,多多練習就沒有這個問題了。8600也是不銹鋼機身,螢幕與鍵盤蓋,用的是玻璃材質,尤其是鍵盤蓋那一層,是半透明玻璃,所以當有電話來時,隔著鍵盤蓋,你會看到鍵盤微微發亮著,好像月神一樣,這也是8600別名Luna的由來。


8600也是一款採用S40介面的手機,在多媒體、Java遊戲等應用程式自然是豐富許多,看了一下,還有內建MSN,但是,我們的Luna內建128MB記憶體,卻不支援記憶卡的,這一點讓我很感冒。就算8600可以支援4種格式的音樂,相機有200萬畫素,還有立體聲喇叭,1670萬色螢幕,只有128MB的記憶體,能發揮的空間就是小很多。我猜啦,最好不要6~9個月左右,搞不好8600來個進階版,含記憶卡的,那真的會叫人很不高興的耶!


不過算了,看在白歆惠的面子上,我們或許不要太苛求Luna(反正我也不買,哈)!但我必須說,前一陣子照片上白歆惠真的是大餅臉,找她來當月神真是太切題,太妙了!不過這次看到白歆惠,感覺起來瘦多了,臉也沒有那麼大,有點不那麼切題就是了!


對了,既然大家這麼想知道機王好不好用,下週我應該會借到N95吧,耐心等等囉!







這是我用相機,唯一拍到的一張照片,然後就沒電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8600的鍵盤蓋有點像是U型的低胸禮服耶(我在想什麼呀)






 


 


 



就是這樣,當你把鍵盤蓋闔上時,有來電時,鍵盤的燈會透出鍵盤蓋,一閃一閃的,所以叫月神;你也可以設定待機的時候鍵盤燈一閃一閃的,不過我想很耗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