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景氣再怎麼差,NB都是很重要的科技產品,這年頭要買電腦,大都寧願捨DT改買NB,差不多錢,大家都還是希望保有移動性,有一台可以隨身帶出門的電腦。


本週Sony與Lenovo都推出新款的NB,這兩家現在在台灣,都已經不太能算是一線品牌了(一個是太高貴、一個是血統惹爭議)。先來看Sony吧,這次的VAIO推出兩款,FZ15與FZ18,都是搭載英特爾新款雙核心處理器的,其中FZ18更是配備了藍光光碟機,還有HMDI介紹,建議售價是84800元;FZ15則沒有藍光、HDMI,建議售價為49800元,這兩款機種都是6/30上市,目前開始預購。




 


至於Lenovo,在台灣區總經理懸宕多時候,趁著發表Santa Rosa機種也正式介紹了新任總經理。三款英特爾最新雙核心平台分別是T61、X61與R61,其中T61與R61主要訴求「鎂金屬護框」,外型勇健,連機車壓過去都不會壞(沒想到NB發表還會有特技表演可以看)


我想從網友的反應中,或多或少可以感覺大家對於大陸製產品的不信任感,我覺得這也是聯想在台灣推廣會比較辛苦的原因。明年大陸要辦奧運了,聯想作為北京奧運的主要贊助商,又是大陸很重要的品牌,如何利用機種登上國際舞台,扭轉大家的印象,將是相當重要的一役。不談別的,想當年三星、LG、現代等一堆韓國品牌不也是爛到一個不行,士別三日人家早已不是吳下阿韓了,大陸品牌要想進軍全球,先打倒韓系品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