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自六月起,我會將我為elle雜誌所寫的3C hotlist專欄放上來,其實我已經幫elle寫了5個月了,之前沒放,是因為懶,現在會放,也是因為跟elle的合作更明確了,也當作我休假回來的第一篇po文吧!之後,我也會將這次出去玩的照片放上來,去哪呢?我這次目的地是四川成都,也就是三國時代蜀國的所在地,大家就先耐心等等吧!


Yes,I am back!


 


Jeremy小語:


坦白說,對於任何跟時尚、品味有關的東西,我都謹守分際保持距離,因為褻玩的代價太高,深怕一個不小心,泡麵得連吃好幾個月。但偏偏世界上有錢的人,對不起,有品味的潮人很多,而且可能都是ELLE的讀者….。所以本月份Jeremy就破例來介紹一些3C潮品,保證品牌潮,價格也潮,反正稅剛繳完,妳正好缺一個犒賞自己的好理由!




穿上Prada的惡魔手機-LG PRADA手機KE850


如果不是恰好看到新聞,妳可能以為這款手機又是哪個大陸廠商仿冒的超A貨,但這款手機可是PRADALG正式合作的精品手機,一票知名人士早就透過各種管道預訂,喜歡Prada的惡魔們,也有了新的敗金對象了。至於它的規格?有了Prada的加持,這些還重要嗎?


建議售價:29800


 




機械相機教主-徠卡數位相機C-LUX2(內有連結,可按)



會用數位相機,並不代表會拍照;真正的攝影高手,對相機的選擇是有其堅持的,而徠卡,就是攝影迷心目中的教主。這個出自德國工藝血統的品牌,再度推出新款的數位相機。用徠卡數位相機,雖然不能保證妳也能拍出動人的照片,但透過徠卡,卻是讓妳跨入攝影領域的好理由。

建議售價:23000




法拉利算什麼?-華碩藍寶基尼VX2筆記型電腦   


從很多角度來看,法拉利當然是好車,但自從以超越法拉利為目標的藍寶基尼出現後,讓這世界的超跑之爭更形白熱化,而且更延續到筆記型電腦雙A之爭了。宏碁有法拉利NB,華碩的藍寶基尼NB也推出第二代了,更頂尖的規格融入在藍寶基尼的設計概念中,儘管要價不斐,但這已經是妳跟藍寶基尼最靠近的時刻了…….


建議售價:108800(首批限量100)




最高貴的手機-Nokia 8800 Sirocco Gold


某天跟某位精英人士吃飯,聊著聊著聊到了手機,只見精英人士的秘書諂媚地大喊:我們老闆用的手機可是最頂級的喔!我瞄了一眼,原來是Nokia 8800。這位小秘書可能不知道,8800早已進化到第三代Sirocco Gold了,全機身用18K金打造,加上藍寶石玻璃外螢幕,頓時讓8800變得有點廉價。只不過當我脫口而出這句話的時候,只見精英人士頓了幾秒,然後緩緩地說:「這餐飯你買單」。


建議售價:43500(全台限量2000)




連隨身碟都這麼囂張-飛利浦&施華洛世奇Active Crystals 系列隨身碟


飛利浦這名字你聽過,施華洛世奇也不陌生,但兩個感覺起來八竿子打不著的品牌竟然能湊在一起,還出了一系列的水晶隨身碟?這玩意的容量是1GB,售價還不知道,上市日期大約在八月。但我只能說:時代真的變了,這年頭用個隨身碟都需要這麼囂張!


建議售價: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