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前幾天大同上了一支電視廣告,可愛的大同寶寶推著推車,裡面裝滿大同冷氣的贈品,配合一個名為「搬免驚」的活動。不管你對大同的印象如何,但我想對這個帶著紅色頭盔的小傢伙,我個人是覺得越來越可愛了。


於是我就問了大同的克里斯先生,買冷氣才搬免驚,那不買冷氣有沒有搬免驚呀?克里斯先生很夠義氣的,說要贊助三個大同寶寶(如下圖),給JeremY的3C觀測站讀者。要怎麼拿到呢?就是請你說說你對大同這個品牌的印象,或是建議、或是批評,格式不拘,字數不限。有誠意、言之有物者(裁判也是我們的克里斯先生),這個大同寶寶就讓你「搬免驚」!




我個人感覺是:絕大多數的家電廠商都很保守,大同也是如此,但這一年多以來,自從大同產品的銷售公司大同綜合訊電蕭總上任之後,大同也嘗試走出跟過去不一樣的路,包括將大同服務站全面更新成旗艦展示中心、引進更多元的品牌、推出家電健診等服務,不能說有多創新,但感覺得出大同的品牌有在動了,不管如何,我覺得這都值得鼓勵。


我也相信,大同距離成功的品牌,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囉,大家就上來分享一下,你對大同的看法吧。這個活動的時間,從即日起到6月5日截止,被選上的朋友,我會回應請你給我連絡地址,再將大同寶寶寄給你,底下也附上大同寶寶的廣告影片,欣賞一下吧。其他廢話不多說,來留言吧!


P.S 自5/30~6/5,Jeremy有要事需離開,所以這段期間我不會更新Blog,大家就耐心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