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個部落格,都可以視為一個網站的話,我忽然發現,好像從來沒有跟大家講過,「JeremY的3C觀測站」的網站地圖是什麼?文章又是怎麼分類的呢?


如果你想看單品介紹,「手機&行動裝置」、「魅力PC&NB」、「影音設備&遊戲機」、「薄型電視」這四大類,淺顯易懂,我想不需要太多的解釋,至於「小玩意」,就是不在以上四大類中,一些有意思的3C小產品。


如果你想看的是最新的資訊,除了首頁的十篇文章外,你可以選擇「3C哈燒貨」與「Hot 快訊」,我會把最新的產品訊息與各式促銷快訊、活動放在這兩個地方。其中3C哈燒貨大約是近一、兩個月新發表的產品,過了一段時間,我就會將3C哈燒貨的東西歸類回前一段的5大類產品中。


如果你想看的是實用的採購資訊,「3C知識+」就是這類型文章的集合處,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產品要如何選購、如何使用,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多少增加點常識與知識。


如果你想看的是八卦,那麼你可以選擇「記者會幕後花絮」與「展覽花絮」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我會將記者會、電腦展中,主流媒體沒著墨的漏網鏡頭、有趣的事情與畫面放在這兩個單元。


如果你想聽我抱怨(應該很少人吧),那麼「非關3C」與「數位碎碎念」就是啦,這兩個的差別就在於,一個跟3C完全無關,另一個是Jeremy對科技領域事件的看法。至於D-Fun專區,則是JeremY之前與D-Fun雜誌合作的單元,不過合作已經結束了,過一陣子,我也許會將我幫ELLE雜誌所寫的專欄放上來,另外成立一個ELLE專區也說不定。


至於最後一個「網海摸魚去」,則是即日起本站新增的單元,顧名思義,就是JeremY將會介紹一些不錯、好玩、實用的網站或是介紹,Web2.0,有魚大家摸,分享呀,大家上班時間摸魚就不怕網路上沒地方可以去啦!


以上報告,如有看不懂,本人概不負責啦,我是不跟丁丁說話的!


96.07.17補充


新增「A好康」單元,就是Jeremy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活動、準備一些好康讓大家來A。


97.01.01補充


新增「哈啦科技新聞」單元,不定期分享台灣主要財經媒體的科技新聞的個人看法。


97.01.28補充


新增「科技自由行」單元,隨著Jeremy的腳步,看看全世界各地與3C有關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