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是個人才!我受教了。


我想這是昨天XX(被打馬賽克了)的聚會,我最大的收穫!網路上的很多語法,對我而言就像是火星文一樣的艱澀難懂。之前我家小卜告訴我orz,我花了半天的時間,才搞懂這個失意體前屈的動作,是什麼意思,以及怎麼應用。但講實在的,實在不懂orz到底是好玩在哪裡?


前幾天,就一直沒搞懂,為什麼有人以丁丁大站來稱呼XXXX(又被打馬賽克了),昨天聚會中,冷不防出現這個字眼,好心的小編跟不懂的人(就是我啦)解釋何謂:丁丁是個人才!今天來上班,不死心上網找資料,讓我對丁丁是個人才有更深刻的了解。然後整個下午,共有三個人被我尊稱:你是個人才!


老王家裡有小孩,對天線寶寶略知一二,他雖然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反問我:那小波跟拉拉呢?但其他人一頭霧水的樣子,我忍不住地笑了!我沒多做解釋,但小小的虛榮感竟油然而生,害我整個下午心情都很好的。馬的,Jeremy也是個人才啦!


要我解釋丁丁是個人才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一點都不會好笑,重點是當聽到:老闆是個人才,或老闆是丁丁的時候,懂意思的人,互望一眼,相對而笑,然後其他人一頭霧水的時候,這才是Kuso好笑的地方啦!


下次,如果有人稱呼,你是個人才的時候,你大可以說:你才是丁丁咧!可別被吃了豆腐還不知道呀!


1.名詞解釋:丁丁是個人才


2.據說是原文出處:炫耀文,PS3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