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記者會現場,免不了會請名嘴擔任主持人,然後請名模來當走秀花瓶,喔不,是來站台!看著名嘴與名模在台上,針對業者的產品歌功頌德,功力好的,笑點嘻嘻哈哈就算了;功力差的,場面冷掉不說,還會讓人雞皮疙瘩上身!


王文華算是我還不討厭的主持人,儘管很多時候他的笑話有夠冷,他的笑聲也蠻恐怖的,但基本上形象還算不錯啦!上週他應邀擔任Nokia N76新機發展會的主持人,走秀花瓶,喔不是,走秀來賓是蔣怡。我對蔣怡的印象,僅止於報導的片段,現場看到人,真的很高,而且很黑(膚色健康),整場秀下來,談不上有什麼爆點,唯一的爆點,來自於王文華對蔣怡的心結!


王文華為何對蔣怡有心結?其實是出自於我的推測,因為蔣怡比王文華高出半個頭,你知道的嘛,當有個高挑的女生站在一個男生旁邊時,如果高度差不多,男生會想辦法抬頭挺胸,不然就找個制高點站著,居高臨下,就是不想矮人半截;萬一高度懸殊,最好快快閃人,不然就敬而遠之,以免自曝其短。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男生都會這樣,但我承認,我會!


以身高來說,王文華跟蔣怡相差約半個頭,這個高度,抬頭挺胸肯定沒用,矮子樂也得加高10幾公分;偏偏這是個活動,閃也閃不掉,所以整場活動下來,你可以看到王文華跟蔣怡哈拉時,始終維持三步距離,你可以感受到,王文華若有似無地與蔣怡保持距離,顯然很擔心這懸殊的差距入了鏡頭!也因此,明明也算是主角之ㄧ的王文華,在這個活動的角色被弱化了,事後的媒體報導,幾乎都是提到蔣怡,看不到王文華的身影,我們的王大才子,賺到了主持費,可沒賺到媒體曝光度呀!


我想Nokia下次要找王文華主持,可得先找個身高匹配的美女,不然就是幫主持人設個講台,講台放個10公分以上踏墊,快別傷了才子的自尊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