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PC VGC-LA38T Desktop “Portable” PC
類似的產品在日本早已風行多年:一體化的完備型桌上型電腦,卻內建電池以囊括筆電的移動性,如果有機會,你很難放棄擁有它的慾望,如今Sony讓這個希望成真,並且呈現更精緻的整體設計,具提把的主機及15.4吋LCD合而為一,折疊式鍵盤闔上後,還會顯示效果極佳的時間、月曆、音樂等美妙桌布,搭配如頂級Bravia的晶透懸浮外框,美呆了。
NT$59,800 / 449-9111 / www.sonystyle.com.tw




BenQ-Siemens EF71 “Pink”
EF71最成功的地方是它與外觀上與音樂功能的整合,以平面式的一體化按鍵維持整體造型的簡潔,單色鏡面外螢幕的設計更襯托出採用鋁合金髮絲紋路的細緻質感,高亮度OLED顯示無論呈現音樂資訊或日期時間等效果亦佳。如今新色推出,包括粉紅及眩金都成了選擇,讓女系使用者也能體驗並搭配氣質。EF71新色系屬限量發售,要買動作要快。
NT$9,500 / 0800-053-668 / www.benq.com.tw




Apacer AH520 USB Drive, AA220 Extension Cradle
不容易見到這種配件與主體風采各具的情形。Apacer新發售了一組隨身碟與傳輸底座,AH520已然是款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風光產品,獨特的磁石彩色皮質吊環同時兼任USB接頭保護蓋的功效,拉開時還能以磁性將吊環黏在外殼另一端。AA220去年即以USB Hub之姿初露,並具備獨創的負離子釋放功能,真面目則是保有空氣清靜功能的USB裝置的傳輸底座。
售價電洽 / 2696-1666 / www.apacer.com.tw




LG L226WT LCD Monitor
以超高對比度聞名的LG液晶螢幕又有新作,L226WT靠著數位對比提升技術,以3000:1再度突破自家鑽石機(L1960T)的2000:1規格,並且在22吋的顯示範圍上提供寬螢幕的高解析度(1680×1050)視野。簡單大方的底座與超薄邊框讓L226T依舊是個美妙的桌上藝品,而除了傲人的高對比,L226T提供的EZ Zooming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即可單鍵調整螢幕顯示解析度的縮放,簡單快速。
NT$12,900 / 0800-898-899 / http://tw.lge.com




Nokia E65 Mobile Phone
如果你迷信產地,同時熱愛Nokia,那你只有他們的E系列可選。最新款式E65為罕見的“Made in Finland“,並且讓E系列商用機種多了個流行的樣式可選:類似6288的大型滑蓋設計,其實除了無線網路之外,E65的差別和6288似乎相去不遠,最大的差別還是在Symbian 9.1/S60的作業系統,以及對於Push Mail的支援。但具備3G卻沒有內視訊鏡頭,看來純粹是為了高速上網的配置。
NT$17,200 / 3234-9700 / www.nokia.com.tw




LG KE800 Mobile Phone
身為暢銷產品巧克力機的後繼機種,KE800在外觀或性能上都有大幅進步。原本就以造型迷煞所有人的特點,如今KE800毫無疑問的更為成熟,儘管大致長相都相同,如滑蓋設計及方正機身,不過LG在KE800正面加上了一條精緻的銀色/金色飾條,並有英文書寫Chocolate字樣象徵身分。功能強化則包括26萬色的QVGA(240×320)、200萬畫素相機搭配microSD記憶卡支援。
NT$11,999 / 0800-898-899 / http://tw.l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