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雅虎奇摩成功操作名模安妮的懸疑行銷後,大家好像有點玩上癮了,先是中華電信CHT9100搞了一個協尋事件,上奇摩知識+看,竟然還有兩個網友發問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按這裡這裡);然後沒多久,Sony Ericsson也請大家來幫忙找找王力宏的0.94!怪了,大家怎麼老掉東西咧?(想玩SE尋找王力宏的0.94遊戲嗎?請按這裡)


不過還好,也常掉東西的JeremY,竟然就讓我找到了0.94,原來就是在我同事老王身上,經過我ㄧ番嚴刑逼供,老王只好乖乖交出0.94;原來這就是Sony Ericsson新發表的Walkman手機W880i!


0.94,指的是W880i的厚度,不到1公分,那拿起來的感覺如何!JeremY只能說很讚,如果你是外貿協會的人,應該會愛不釋手,朋友喊出Wow的可能性,絕對比看到微軟Vista作業系統來得高呀。


以下就是JeremY對W880i的一手體驗,我對Walkman功能的著墨較少,因為跟其他的Walkman手機雷同,無可挑剔,看下去再說吧!




這是官方情境照,拍起來果然一級棒




先來看看厚度,0.94公分,大約就是半枚一元硬幣高,厲害的是W880i還是一支有雙相機(可講視訊電話)、有記憶卡,有3G、有藍牙的手機,這就不簡單了!(Epson的女主角跳出來說:很簡單,被JeremY一腳踹回電視去)




W880i的背後,左邊是Walkman標誌,右邊SE標誌上方,是兩百萬畫素鏡頭,下方則有喇叭。喇叭雖然夠大聲,但JeremY建議聽音樂還是用耳機,因為會破音,但音量真的挺大的。




機身左側上方,就是Walkman快捷鍵,左下方還有充電埠跟M2記憶卡插槽,充電埠沒有外蓋是個小敗筆,所以JeremY就不照了!




機身右側上方,是音量調整鈕,拍照時也可當作焦距調整,按上按下很方便。




機身右下方是拍照按鈕,有點細,要拍照時會忽然按不到。


 



這是W880i的機身正面,採用不繡鋼材質,按鍵也是,呈現的金屬冷冽質感,加上橘色Walkman標誌,宣示自己Walkman血統純正,操作也跟其他Walkman手機一樣




看看機身正面下方,這一排長條凸起狀按鍵,讓W880i的設計質感更顯與眾不同,也讓你不會按錯鍵




從這個角度再看一次,突起的按鍵,讓幾乎全平的正面機身更加有型




操作介面可以選擇這種的,全黑螢幕搭配外型,很搭,但要找功能就要移左移右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這種傳統九宮格式的介面,比較習慣一點


 



螢幕1.8吋,拍照時候覺得有點小,但26萬色畫素讓照片看起來更真實


 



電話機: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於是JeremY用左手稍微拉近了些


 



W880i的變焦可到2.5倍,但拉太近照片有點糊糊的,還是不要太近的好!


 



拍完照片,可以發送至部落格,好像只能上傳至Blogger.com而已,我沒有真正發送出去


 



當然你也可以用Photo DJ直接編輯照片,還挺方便的


 



隨機附贈一個皮質的手機袋,讓你沒事時可以拿來擦拭指紋吧


 



趕快將W880i放進袋子裡,這其實是老王的老婆所有的,希望她沒看到這篇


 



哈哈哈,我們謝謝老王熱情贊助W880i,讓這次的協尋活動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