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產品牌繼續戰數位音樂之作-Transcend T.sonic 630數位隨身聽
在市場上頗受好評的國產隨身聽推出新品。Transcend的T.sonic 630體積更小,容量更大(Max 4GB),如這般的隨身聽最方便的是,你可以把(支援格式)的音樂直接複製過來就能聽,沒有轉成專屬格式或傳輸次數的限制。別看T.sonic 630全塑膠機身就以為質感不好,它的亮面處理還不賴,白色半透明按鍵更會亮起眩目白光,以及特別牢固的耳機孔設計也很實用。
NT$2,250:1GB, NT$3,230:2GB, NT$4,390:4GB / 2792-8000 / www.transcend.com.tw


 




全新改革 HP新款電腦展露人性巧思-HP Pavilion A5095tw桌上型電腦
HP新款Pavilion PC的改革著眼於更細膩的使用面設計,像是位於頂端的電源按鈕就是很棒的點子,放在地上的電腦不必再像瞎子摸象般找開關,和集中在面板上方的15合1讀卡機同樣便於使用。HP在新款Pavilion A5095tw上也搭配了其獨門熱插拔外接硬碟(選購),但是變成更方便好帶的2.5吋。專屬的無線鍵盤滑鼠有更薄與美的造型,從頭到尾都有嶄新構想。
NT$33,900 / 0800-236-686 / www.hp.com.tw


 


 



熱感應繼續延燒 迷你巧克力問世-LG FM33數位隨身聽
我們發現當手機產品成功之後,廠商也喜歡把箇中特色加到自己的MP3產品上。有了廣受歡迎的巧克力機成功經驗,LG現在就出了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MP3隨身聽。這台FM33有1.77吋的液晶螢幕,還有以熱感應觸摸控制的4向按鍵,而操作時所泛出的紅光也跟巧克力機相同。支援多種格式的FM33不只是隨身聽,它也能播放MPEG4,目前只有1GB的選擇。
NT$4,690 / 0800-898-899 / http://tw.lge.com


 


 



日製先進產品再扣國人心弦-Toshiba 906 3G手機
拜3G之賜,讓日本進步的手機產品逐漸可見於台灣市場。比之前顯得更為圓滑流暢,諸多功能都有極為顯著的進化,保有系列象徵的音樂快捷鍵與美妙造型,906更輕(111g)、更大的螢幕(2.4吋,240×320),更高解析度的相機(320萬CMOS)及視訊內鏡頭(30萬CMOS),面面俱到的革新獨缺藍牙,可能要把你的藍牙耳機收起來了。
NT$14,200 / 0800-050-868 (神腦國際獨家代理) / www.senao.com.tw


 


 


 



經典娛樂裝置 新色繼續誘人入座-新色系PSP
沒人會對在2004年12月開賣的PlayStation Portable的巔峰地位感到懷疑。這台了不起的產品最棒的地方不僅是提供畫面與內容俱佳的遊戲娛樂,更是將影片、相片、音樂及Wi-Fi合而為一的特性。後續增加的各項功能如GPS、網路電視,以及成為PS3的無線瀏覽器等,也讓PSP魅力持久不衰。看準這點,Sony繼續為PSP添加新裝,現在還有酷炫銀與金屬藍等美麗色系可挑。
NT$5,980 / 449-9111 / www.sonystyle.com.tw


 







尺寸齊全 大小耳孔適用-Jt EP-N01SG耳機
消噪耳機的市場跟著MP3熱賣而跟著開始走紅,同時也讓原本造型最簡單的耳塞耳機產生變化,大都開始推出可以深入耳孔的“內耳塞“式聽筒。市場的新面孔Jt推出的EP-N01SG亦為此種設計的耳機,除了基本大小的軟式耳墊,包裝裡還一併送上另外2種大小耳墊,不管耳洞大小如何應該都可以找到適用的尺寸。採用頸鏈的耳機線,在不使用時耳機會如項鍊一樣掛在脖子上。
NT$380 / 2657-9336 / www.jt-produc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