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展很多,寒假前後的多媒體展與電玩展是每年打頭陣的。去年兩檔展覽分開辦,原因是因為電腦廠商抱怨電玩廠商太吵了,舞台活動沒完沒了就算了,音量還震耳欲聾(乖乖,電腦廠商自己不是差不多嗎)。今年再度二合一,一邊是電腦多媒體展,一邊是電玩展;電腦展只有在假日收門票,電玩展則全程收門票,但可憑電腦展的票根參觀多媒體展。


本來很期待電玩展,因為這是遊戲三大天王微軟、任天堂與Sony首度同台演出,但任天堂公司貨年前上不了,Sony盤算了一下,也決定不參展,只剩微軟獨撐大局,租下三十六的大攤位,並準備50台Xbox讓大家試玩。至於很多遊戲大厰,今年也沒來,所以這個展,看起來好康不多。


至於多媒體展,也只有少數大厰會參加,根據廠商的經驗,台灣的電腦展還會有業績的,只剩暑假的台北電腦應用展與年底資訊月兩檔,微利時代廠商也不會跟自己荷包過不去,衝面子的展覽能省就省;你看看優派多聰明呀,明明多媒體展就沒去,還參加展前記者會搶曝光率,真是花小錢做效果,一兼兩顧。


過年前,剛領完年終,想要花錢的,還是可以到展場看看啦!




台北市電腦公會與五家廠商共同參與的公益活動,失親兒愛心天使「米兒絲」,也都現身於記者會上




薄型風也吹進PHS手機,這是大眾電信第一款薄型機i92




 不到 一公分 的厚度,的確很薄,但也很沒質感,建議售價3960






這是富士推出的Pivi隨身印,透過紅外線傳輸功能,像拍立得一樣可立即印出照片




另外一款富士Z 5f d,可多點對焦臉部,一群人照相讓大家都輪廓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