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用過PDA的人,一定對palm的省電、簡單好上手印象深刻,即使到現在,我用的還是palm的Tungsten T2。但很可惜,palm在台灣每下愈況,之前台灣還有辦公室,現在辦公室已撤掉,交由展碁代理,某種程度,代表純PDA市場受智慧型手機擠壓嚴重,事實上到後來,Palm也出了手機,Treo系列,先後推出600、650,但好用歸好用,規格不高,價錢很高,實在讓我買不下手,寧願TT繼續用。


現在Treo又推出了新機680,規格跟Treo 650幾乎一樣,但外型變得圓滑,天線也拿掉了,按鍵有比較好按,價錢則維持高檔16800元,這個價錢要賣給鬼嗎?以我這種palm的死忠愛用者,都覺得這價錢太高了,沒用過palm,沒聽過palm的人,會花16800元,去買一支30萬畫素、沒有Wi-Fi、沒有3G、沒有A2DP的PDA手機嗎?實在是有點瞎!且Treo 680在全球有四個顏色,台灣、香港僅推出銀色,實在是很難讓我看出palm對台灣市場的用心在哪,也可惜了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還是來看看palm的一手體驗吧!




這個畫面palm的愛用者肯定不陌生,底下QWERTY按鍵依舊,但變得比較好按;用過palm的人很快就能上手




這是待機模式,螢幕上的圖示很大,即使直接用手指操作也可以




這是撥號程式,你可以選擇迎接按螢幕的鍵盤,也可以選擇按底下按鍵的號碼




雖然相機只有30萬畫素等級,螢幕解析度也只有320X320,但還算清楚




每次開會要設定靜音總是很麻煩,Treo 680讓你撥個按鍵就搞定,非常方便




Treo 680可外接SD記憶卡,內建記憶體也有64MB




這是背面的照片,就是相機、自拍鏡與喇叭




Treo 680在國外有四個顏色,台灣卻只會販賣銀色而已,可惜!(圖片來源:PhoneDaily)




這是680的前一代Treo650,外型方方正正還有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