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上週熱鬧豋場,1月31日在京華城辦發表會,2/4日在小巨蛋辦演唱會,都很熱鬧!


1/31的發表會中,微軟照例請了一堆台灣科技業界軟硬體高層來站台,也把Wow翻天的主唱貴賓之ㄧ陶喆請到現場,後來在演唱會才知道,會找陶喆來的部分原因,是因為微軟負責Vista的產品經理克莉絲汀,正是陶喆的歌迷。你也知道,每位高層來,絕對都是相當推崇Vista,認為換機潮很快就來。但台下隨便問問,會在近期換Vista的人非常非常稀少。不過微軟在發表會,可是送了媒體一套家用進階版,讓大家有點驚訝!



(圖說:發表會現場看陶喆真的還蠻帥的,怪不得這麼多女孩子喜歡他)


至於昨天舉辦的Vista Wow翻天演唱會,我和小卜比較晚到,由陶晶瑩主持,開場就凹了幾位到場的協力廠商捐出產品讓現場抽獎。幾位高層似乎有點措手不及,但還是很上道的捐產品,HP捐Pavilion PC、捷元捐AVbody、大同捐42吋電視、精英捐NB兩台,微星捐鑲嵌寶石的NB、華碩捐S6皮革機一台、擅長炒氣氛的BenQ洪漢青,更是一舉捐出五項產品,兩台數位相機、兩台Joybook,一台液晶電視,壓軸的宏碁,則捐出一台有王建民親筆簽名的紀念機,加上微軟送的10套Vista與10套Office2007,相較於全場約一萬三千名聽眾,獎項雖然不多,但過程還蠻hign的,很像尾牙抽獎的感覺。




(圖說:2/4日在小巨蛋舉辦的Vista Wow翻天演唱會,據說現場來了13千多人)



演唱會先由陶喆唱開場,我很少看陶喆現場表演,但他的表演功力蠻讓我驚艷的,不僅會唱,也懂得帶動現場氣氛,不僅與觀眾互動多,會走向台前跟大家握手,還現場點了兩位女歌迷,牽起她們的手唱情歌。陶晶瑩也設計找了微軟的克莉絲汀上台與陶喆互動,訴說自己崇拜陶喆很久了,也談及策劃演唱會的辛苦,陶喆也回報以「天天」的歌聲給他,兩人在台上擁抱,看克莉絲汀熱淚盈框,蠻感動的!





(圖說:現場微軟發了非常多的人工手掌,搖一搖就發出鼓掌聲,還會閃閃發亮。另外還有Office2007的試用版,好康蠻多的)


接著由陶喆、蔡依林合唱「明天你要嫁給我」,把蔡依林介紹上台。現場也由微軟蔡恩全拿著比爾蓋茲親筆簽名的Vista彩盒版,給陶晶瑩和兩位主唱者。然後就是蔡依林接手唱完。也許是Jolin有點小嚴肅,下半場下來與現場觀眾互動不多,自顧唱自己的,我和小卜推測,應該是Jolin忙著記舞步,沒空跟大家揮揮手吧。總之下半場有點冷,還好小卜很喜歡Jolin




(圖說:在演唱會中,一樣由陶喆唱開場,不但歌好聽,陶喆也懂得帶氣氛,真是稱職的代言人呀)


微軟很聰明,演唱會並沒有太多產品展示的東西(幸好),很技巧地將Vista的功能置入在演唱會的橋段中,像蔡依林剛從英國回來,就用Vista展示蔡依林拍的照片。但這一段我覺得有點小凸槌,因為Vista run得不太順,我很擔心又要當機了,還好陶晶瑩很技巧地提前結束這一段,我想發現的人應該不多吧!




(圖說:蔡依林接棒收尾,但氣氛就沒有那麼hign了)



至於1萬多人聽了演唱會,或多或少對Vista會有一點印象,但會不會反應在零售業績上,就不一定了!我問了小卜,演唱會聽完最大的感想是什麼?她說對陶喆的印象變好了,這有點讓人始料未及吧!





(圖說:不愧是處女座的,蔡依林很認真地表演,但與現場互動不多)


 


最底下有三段現場影片的分享,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吧!



演唱會由陶喆唱開場,一首愛我還是Vista,喔不是,愛我還是他,引來全場大合唱


 



看看陶喆對著女歌迷大唱情歌,其中一個,竟然隨後還抽中獎品,堪稱是最爽的聽眾


 



又是這首歌!根據陶晶瑩的計算,陶喆已經公開用這首歌向Jolin求婚三次了,氣氛還蠻歡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