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經討論過桌上型電腦的外型,也介紹過幾款迷你電腦,但如果你的電腦不是方的,而是圓的,你覺得如何?


上面這個看起來像是喜餅盒的東東,可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桌上型電腦,是Sony的產品,型號是VAIO VGX-TP1,搭載的可是英特爾Viiv平台,作業系統也是Vista Premium 家用版,看到這個造型,忽然覺得傳統的迷你電腦,好像有點遜掉了。




我知道你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但看到這張圖之後,你還要懷疑嗎?DVD燒錄機、USB、讀卡機,插孔一應俱全,麻雀雖「圓」但可是五臟俱全。直徑24公分,高度9公分,重量不明。Sony表示,VAIO VGX-TP1就是要讓你擺在客廳,因此有搭配HDMI介面,可以讓你接電視。另外還有搭配數位電視接收器的機型,搭載500GB的硬碟,你還可以當作錄影機使用,




VGX-TP1的建議售價,大約在1600美元左右,合台幣約5萬多元,並不便宜,日本一月份會先上市,美國大概要到3月,會不會進來台灣?我看機會大概一半一半吧。儘管VGX-TP1會不會廣受歡迎尚在未定之天,但我還是必須佩服Sony的想像力,圓的電腦,我可從來沒有想過呢!好啦,現在世界上,有方的電腦、有扁的電腦,還新出了圓的電腦,好個熱鬧的場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