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3G剛起步之際,曾經有人說最適合3G上網的介面,說不定不是手機而是筆記型電腦。華碩昨天推出了國產品牌第一款內建3.5G無線網路模組的筆記型電腦V2,將上網速率從384k提高到3.6M。


V2是雙核心,也是Vista Ready,雖然內建3.5G的模組,但你要使用這項服務,還是需要申辦新的3G門號,只不過辦中華電信的話,三年內每個月可以用600元享有850元的費率(應該是吃到飽的),大約省9000元。但目前3.5G尚未全面舖建完成,短期之內,跟Wi-Fi其實沒有兩樣,既不能隨處都可以上網,第二費用還是不便宜,現階段我並沒有很看好這項產品。


但V2規格倒是挺不錯的,指紋辨識、TPM加密模組、14吋寬螢幕、藍牙2.0、130萬的WebCam,還可連結Docking Station,包括DVI、Print-port、Com-port等等,算是一台頗適合商務人士的機種。


NB結合3G(3.5G)是不是好主意?很難說,但結合了電信業者的NB,有沒有利用電信業者的補貼,推出低價、甚至○元的NB呢?留待時間觀察吧!最後補充一下,V2的建議售價是54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