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影片引用自 ham's videos,影片原址請按這裡


2007年的第一天,Jeremy也跑到信義區去湊熱鬧,有鑑於去年被困在新光三越附近達一小時之久,Jeremy今年決定只在外圍遠觀,煙火放完趕快走人。於是我就在仁愛路上,在兩棟大廈的中間找到可以看到101的角度等著。但說實在的,今年由於風太小,導致煙霧瀰漫,個人覺得效果不如去年,甚至比不上澎湖的花火節。儘管時間拉長到188秒,但還是讓人覺得不甚過癮。


以下的照片,來自於Jeremy的好友Bing所拍攝,愛玩攝影的Bing,31日下午四點就爬上的象山(這是哪?)取景,以下這篇文章有來自於Bing的一手轉播,格友們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給他一點鼓勵。


2007年到了,你有什麼新計畫呢?不管如何,祝福大家平安、順心!也讓我用這篇文章,為2007年Jeremy的3C觀測站拉開序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