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tu這個品牌,Jeremy之前已經介紹過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文章,基本上Vertu已經不能以手機的角度看待,它根本就是精品,只是能用來打電話而已。上週Vertu發表第三代產品,第二代Racetrack Legends是以賽車作為設計概念,第三代的Constellation則以噴射機作為參考。設計質材,不脫水晶鏡面玻璃、頂級真皮皮革、精密陶瓷按鍵。不過量身訂做是Vertu最大的賣點,有錢的話,你也可以選擇18K黃金做躋身、藍寶石當做按鍵的軸承,反正每一款Vertu手機,都是英國師傅手工打造的,台灣第一批10支已經預訂一空了,你現在要的話,也要3個月後才拿的到。可喜的是,入門款的Constellation價錢已經down到13萬元,總有一天,應該會等到10萬元以下的價位吧。


Constellation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可以追蹤航空資訊,內建功能可以讓你換算外匯、全球時間、還有航班追蹤、以及提供全球天氣資訊,但須要連上GPRS才能啟動此功能。至於與英國Vertu客服中心的熱線按鈕,一樣保留在機身側面,這項稱為Vertu尊榮服務的東東,可以幫你預訂國外餐廳、旅館、劇院門票,或是送禮物給全球的友人,服務不用錢,但國際電話費要錢,我想白金卡商務秘書應該就可以取代這項服務了吧。


想要體驗Vertu?你可以到FERRI斐儷珠寶去看看,不然現在去君悅飯店(前凱悅)住總統套房,也可以免費體驗Vertu Constellation。話說回來,到了發表會我才發現,原來總統套房長這樣喔!(底下有照片)


量身訂製正是Vertu的精神所在,你可以選擇18K金鏡面外殼




發表會請到了許瑋甯和李安卓展示Vertu Constellation




許瑋甯拿VERTU Constellation粉紅手機




第一次近距離看許瑋甯,比印象中還亮眼




台北君悅飯店總統套房


 



台北君悅飯店總統套房



台北君悅飯店總統套房



台北君悅飯店總統套房



台北君悅飯店總統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