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一本我到現在還不會正確發音的ELLE雜誌,需要一個3C的寫手,因緣際會下請Jeremy協助。於是乎,自明年一月到六月,我會在ELLE雜誌上撰寫一個關於3C的專欄,每月介紹5個適合女性使用的3C產品。


Jeremy曾經幫3C雜誌寫過外稿,但要幫時尚雜誌寫3C,還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ELLE雜誌的編輯好意地告訴我,文字不用太多,不用太深奧,不要太硬,要有趣一點。聽起來容易,但真要信手拈來,我還是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太硬了呀!


然後ELLE雜誌很好意地請攝影說要幫我拍照,我說可不可以用Q版的畫面呀?不行!於是乎我借了浩鑫的展示空間供我拍照。浩鑫的人聽到要拍照當然OK,這位美女看到我們三個男生,問我們:「摸特而呢?」攝影師看著我說:「就是他!」當時,真糗!


以前都是我拍人家,現在要反過來讓人家拍,我可是一點也不自在,就這樣折騰半小時,總算完工,Jeremy很擔心表情僵硬的我,照出一個白痴樣來。然後ELLE的編輯跟我說:「那要麻煩你周一交稿喔」,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下來,回到辦公室這才想起:明後天是偉大的聖誕假期嗎?沒有Party已經夠慘了,我竟然還要寫稿喔!


不管Jeremy悲慘的命運結局為何,還是先祝大家聖誕快樂,有大餐盡量吃,有Party盡量趕囉!如果你在哪個地方看到我的話,也請記得提醒我:稿子寫完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