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相機設計驚奇-Samsung NV3數位相機


品牌價值已經超越SonySamsung現在每次出手都是驚奇。NV3採潛望式鏡頭,雖同以金屬打造,但其質感細膩已非一般日系品牌可比。附加功能MP3播放,竟有機頂的左右聲道貼心照顧,並能播放影片,在多媒體娛樂上的整合不愧其各領域的精彩表現,凌駕同級機種。


NT$10,900 / http://www.samsungcamera.com/ 0800-329-999





彩印野餐盒-Epson 隨身印相機第二代


Epson的隨身印相機第二代像個野餐盒般問世,可愛的造型真不愧其日商手法,想不到設計卻是源自義大利米蘭。線條走清新的純白簡潔風,完全走出過去灰黑暗沈的風格。這次還搭配新墨水,號稱兩百年不褪色,可以留給你的曾曾孫看。


NT$6,990 / http://www.epson.com.tw/ 8024-2008


 




4GB的手機,你還要nano嗎?-Sony Ericsson W950i手機


我們很懷疑哪一隻手機有本事即使沒有相機也敢賣到2萬以上,Sony Ericsson W950i是答案之一,之後還有沒有其它選擇不知道,但內建4GB快閃記憶體的W950i用強勁的音樂播放與完整的記事功能讓自己充滿吸引力。直薄的外觀和M600i如出一轍,還有滾輪與手寫輸入。


NT$22,900 / http://www.sonyericsson.com / 2562-5511





這樣的TPC才像話-富士通P1610平板電腦


3個月裡連出2Tablet PC,誰最挺M$FujitsuLifeBook比之前那台像話多了︰僅重1公斤,8.9吋螢幕,搭配Intel Core Solo U1400處理器,3cell的電池最多可以用上5個小時,誰還需要UMPC?還有它的安全性也不是蓋的︰包括指紋辨識、雙重密碼硬碟鎖、Lifebook鎖與安全晶片等,適合Bonds這類的人使用。


NT$69,800 / http://www.fujitsu.com.tw / 0800-688-028





沒有Xmod,音樂永遠都在Bad Mood-創新未來Xmod外接式音效卡


苦於電腦音效不佳的人,強烈推薦CreativeXmod。你可以把它當作外接音效卡,取代NBPC內建音效發聲,讓你以最便捷的方式感受Creative X-Fi音效技術的感動。如果你喜歡,也可以串連Xmod之後用於隨身聽或遊樂器(須另接電源),Xmod本身也是前所未有的漂亮,還有合理價位。


NT$3,490 / http://tw.creative.com / 8797-2928





客廳精品,一台全搞定-Epson EMP-TWD3投影機


這是台灣市場上第二台內建DVD的投影機。實在漂亮,這是第一眼看到它的想法,而且採用JVC的喇叭,播放效果不但有其一貫的清晰畫質,連音效也不是蓋的。能夠上下左右移動的投影畫面讓觀賞影片的空間更自由,很適合單身貴族自我享樂之用。


NT$39,990 /  http://www.epson.com.tw / 802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