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進場很威風,但馬可不是可以讓你隨便擺布的動物呀


 


記者發表會,突發狀況是常有的事,但你沒有想過馬兒會在記者會上拉屎呢?上週的完美世界記者會,除了林志玲之外,另一個焦點,就是騎著駿馬進場的智冠董事長王俊博搞飛機。


記者會安排,原本是要讓王俊博和北京完美時空董事長池宇峰騎馬進場(聽說原本是林志玲騎馬,但吃過馬虧的志玲抵死不從),場面看似壯觀,但馬可不是可以讓你隨便擺布的。只見王俊博的馬不知道是不耐煩、還是不習慣,從頭到尾搖頭晃腦,嘴巴開開闔闔,還不時將舌頭伸出來,好像在做鬼臉似的。


王俊博似乎感受到馬的不滿,等到池宇峰的致辭完畢後,趕忙要下台,主持人Dennis還叫兩人在馬上牽手讓記者拍照,王俊博硬著頭皮答應,但馬的反應越來越大,趕快請馬師引導下台。


只見Dennis忽然來一句:「這是好的兆頭,台上黃金一砣,也預告完美世界在台灣將會帶進很多的黃金」。Jeremy第一時間還沒聽懂,上前一看:原來馬兒在舞台上拉屎了。


Jeremy勉強忍住笑意,上前拍了幾張照片。但台下捷元的的人笑不太出來,因為他們家總經理要在馬屎堆前致詞,只見工作人員忙成一團,畢竟要處理馬屎,大家都沒經驗,折騰了好一陣子,才順利用工具將馬屎帶下台。我想林志玲應該在後台竊喜:「還好騎馬的不是我」


我見過馬,但第一次跟馬屎這麼近距離接觸,我只有一個感想:在封閉的空間內,馬屎真的蠻臭的!


P.S 東森新聞有這一篇報導,按這裡;要看林志玲的,按這裡


想看馬兒中猴的影片嗎,最底下有連結。


 





瞧王俊博一幅得意的樣子,殊不知他的馬兒已經在台上拉屎了




看看王俊博的馬,已經開始中猴了,搖頭晃腦地很不安分,搞到王俊博後來也很緊張




馬兒在舞臺上拉屎,工作人員也沒碰過這個狀況,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於是這一砣黃金就在舞台上晾了好一陣子




為了拍攝這一砣馬屎,Jeremy忍住異味,不斷向舞台靠近,旁人覺得我是不是有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