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林志玲為智冠新遊戲「完美世界」代言,而智冠與捷元電腦合作推出遊戲專用機,也因此林志玲也成為捷元攤位上的影武者)


資訊月人潮洶湧,但人氣強弱有分,人氣好的攤位讓你上天堂,人氣不好的攤位只好閒到打蟑螂。要想吸引人氣,ShowGirl、舞台活動、贈品絕對是缺一不可的。比較有錢的廠商,會嘗試請一些明星前來造勢,今年也不例外。


 


根據Jeremy這兩天在展場行走的結果,堵到了以下幾位有點知名度的人物,大家看看就好。過幾天會不會有?很難講喔,哪些人有堵到明星的快跟我說吧!





(圖說:羅志祥擔任BenQ活力大使,讓今年的BenQ攤位上充滿濃濃星味)




(圖說:小豬與BenQ台灣區總經理Hank共同捐出有小豬簽名的BenQ-Siemens EF71銷售所得給公益團體)




(圖說:Hank、小豬與30對參賽隊伍代表合影,一同為BenQ勁舞盃開賽揭幕)




(圖說:XBOX 360找上的五月天擔任代言人,五月天會不會代言太多3C產品啦)




XBOX也搞五月天簽名主機,也在現場標售,但賣相不佳,主持人死命地喊也只喊到兩萬元而已)




(五月天與得標者于小弟及家人合照,我很懷疑五歲的于小弟知道五月天是幹麻的嗎)




(不能免俗的,明星總要稍微玩一下做個樣子)




(這禿頭不用說大家一定認得他,蘇貞昌也在開幕首日來到會場,到政府專區試玩投球機,但分數不高就是了)




(楊丞琳與國產MP3品牌人因科技的合作堂堂邁入第二年,今年可愛教主會不會來到現場?Who knows!)




(花了8位數請到王建民代言的acer,自然要將授權效益用到極大化,展場上處處可見的王建民DM、廣告、攤位佈置、19勝紀念機,儘管王建民不太可能來到現場,但我只能說acer消費王建民的程度有點離譜喔)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找來了誠泰Cobras隊來造勢,這些傢伙對資訊月會場頗為好奇,不時東張西望)


 



(誠泰Cobras隊中最有人氣的,當屬小雞林恩宇,Jeremy也只認得這位即將赴日打球的球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