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期盼聲中,Sony娛樂年度鉅作,號稱史上最強的遊戲機-PS3,終於確定在台上市時間了,Jeremy吃完午飯,滿嘴油油趕去遠東飯店參加發表會, SCE亞洲事業統括本部部長安田哲彥想當然耳一定出席,但發表會讓我有點小失望。


失望的不是PS3,而是看不懂Sony自以為神秘的作法,很多東西網路上都已經陸續揭露了,Sony卻還是一派神秘兮兮的,不談安田接受媒體採訪時,很多回答幾乎都是實問虛答,記者會現場既沒試玩,也沒有實機,僅有的機器(外殼)被密封在展示櫃內,但可以確定的是,建議售價比大家預期的都還要低。


PS3有何特色?隨便說幾個大家聽聽看:內建乙太網路(Gigabit Ethernet)、內接式硬碟、內建HDMI輸出端子、支援藍光光碟(Blue-ray Disc),光看這幾點,就讓很多重視影音的玩家相當心動。


我知道大家都很在意售價,所以以下訊息請大家留意一下囉!


PS3 60GB款式的建議售價17980元,11月17日正式開賣!


PS3 20GB款式的建議售價14980元,12月正式上市!(但時間未定)


先賣60GB的機種,才賣20GB的機種,想省錢就要多等一段時間,Sony Fans你說要怎麼辦?


初期會發行的遊戲有:「源氏 神威奏亂 中英文合版」、賽車遊戲「Ridge Racer 7」、「Mobile Suit GUNDAM Target in Sight」「Mahjong Fight Club ZENKOKUTAISENBAN」、可40人連線的「Resistance」以及「Gran Turismo HD(跑車浪漫旅HD)」,第一波好像沒有讓人耳熟能詳的經典與強檔遊戲,是令人感到小遺憾的地方。


接下來,Jeremy就來公佈Sony的造勢活動,Sony Fans一定要看喔!


一、首批限量預約活動:


即日起到11月12日,到SCEH特約商店預約PS3 限量組合(內含60GB台灣專用機、PS3無線控制器一只、SCEH指定之PS3遊戲軟體任兩款),就送.....................紀念版限量風衣乙件(Sony真是慷慨呀),還有參加同步體驗會的尊榮邀請卡。


二、同步體驗會:


11月11日(六)到11月12日(日),想來體驗PS3,可以利用機會到台北101大樓4樓,但請特別注意:11月11日只開放給參加首購預約活動的民眾,還在猶豫的人,就只好參加星期天的活動了!


三、PS3首賣會


11月17日(五),請到Sony西門直營店(台北市峨嵋街41號),Sony會在這個地方辦PS3的首賣會,但細節不詳。


接下來,大家就來等12月任天堂Wii的進一步訊息了!


PS3外箱堆積而成的金字塔,光用看的就覺得很興奮了





 SCE亞洲事業統括本部部長安田哲彥今天親自出席,但不知道在保守什麼的,很多話講了跟沒講一樣





這台PS3真的很夠份量,讓模特兒拿到手酸





Sony也不知道在小氣什麼的,將PS3牢牢關在展示窗內,猜想應該只是空殼吧





相機太爛,隔著展示窗實在拍不出什麼鬼東西來


 





同場加映:桃紅色的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