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王的翩翩風範-Sony Ericsson P990i
為什麼一定要買微軟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雖然讓大家等的久了些,不過SE的機王P990i真是一支有此要求的最佳選擇!大螢幕、鍵盤、觸控它都有,Symbian OS 9.1其實好用的很,加上P990i無線工具樣樣齊備,隨處上網也非難事,身價高的有道理。
NT$25,000 / www.sonyericsson.com / 2562-5511




影音傳輸 無線投影升級-EPSON EMP-1715w投影機
以無線傳輸將檔案送到投影機,過去僅限於影像,但EMP-1715這次還能傳輸聲音,有點難想像吧?這下子簡報內容等於是影音俱全,就算只支援MPEG2也夠瞧的,可惜內建喇叭瓦數小些。它還可以做四畫面投影,讓四部機器接收四個來自同一台電腦的檔案並投影,好像很棒,但前提是要有四台1715啊!
NT$84,900 / www.epson.com.tw / 8024-2008




加把勁吧!PHS-PHS PG1900雙模行動電話(圖片來源:手機王)
PHS/GSM雙模機看來還是先盛後衰,缺乏日系品牌的支援,頂級規格上市似乎也激不起什麼波瀾。唯一可以讓PHS迷覺得能看的,還是它的幾項規格:如藍牙、26萬色2吋螢幕、百萬畫素鏡頭與miniSD支援,但畢竟PHS使用者多半都拿來當作第二支電話,這樣的外型設計實在很難讓人棄現有GSM而就它。
NT$13,450 / www.phs.com.tw / 0800-0968-66




一隻腳也能跑-BenQ P800 無線滑鼠
P800有多種省電技巧:電源開關、塞進接收器、斷訊、5分鐘休眠等,對BenQ而言算新鮮。真正創新之處在於同時按下左右鍵與滾輪一秒的省電啟動設計,這才特別。P800裝的下兩個3號電池,不過一個就能用,值得稱讚,減輕重量,也節省電力。
售價未定 / www.BenQ.com.tw / 0800-027-427




廣穎U3碟送超值軟體-Silicon Power WorkMate U3(圖片來源:超頻者天堂)
你有U3隨身碟了嗎?這種方便的裝置可以複製電腦使用者環境,讓你不管用哪台電腦都像在用自己家的一樣,而WorkMate U3還超大方,一次送給你四套軟體,包括你一定聽過的ACDSee,和我們強烈推薦的即時翻譯軟體Babylon,實在很超值。
售價未定 / www.silicon-power.com/tw / 8797-8833




非關隨身聽 它就是隨身聽-Samsung T9數位隨身聽
其實Samsung把它做的太像手機了,你有沒有覺得?大螢幕與四向控制按鍵的T9,不折不扣還是一台MP3隨身聽。不過它的鋁合金外殼很討喜,尤其是這種小小可以放在口袋的東西。功能超強,可以想像的T9全都會做,音樂、照片、影片、錄音、FM,還能玩遊戲。
NT$4,990:1G, $5,990:2G, $7,490:4G / www.samsung.com/tw / 0800-329-999




躺在床上講免費電話-Corega Network 網路電話CG-USBPHW01
網路電話的省錢與通話品質想必大家都有耳聞,無線設計更能讓透過電腦才能使用更增便利。Corega的CG-USBPHW01以無線設計搭上潮流,透過USB接收器進行無線對話。採用與N牌BL-4C電池是個好點子,還有頗佳的收訊與對話品質,可惜膠味嫌重了些。
NT$1,999 / www.corega.com.tw / 8751-9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