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D-Fun即將出刊囉!每月Jeremy與D-Fun謝主編,都會挑出前月份比較值得介紹的產品,從設計、功能、價格三個層面,各挑選出六項產品。不過10月份比較麻煩的是,有特色的產品太少了,因此造成我們在挑選上有很大的困難,其中價格最Fun這個單元,基本上我們覺得本月份都沒有價錢夠實惠的產品,因此本月從缺,改介紹12項功能最Fun的3C產品。


以下就是11月號中,設計夠Fun的六項產品,大家慢慢看吧!


 




細緻雕琢襯托超薄美形機-Samsung Anycall D838(圖片來源:PhoneDaily手機報)
看樣子誰都有本事把手機做薄,分別在於細節處理的能力。D838顯然要比其它款式來的更精緻,黑色外殼點綴圓點立體圓點,特別的紅色款竟是讓女性難以抗拒的玫瑰花紋浮雕,對Samsung自己來說都是一項突破。9.9釐米的機身還能提供miniSD卡擴充,還有夠意思的80MB內建記憶體。
NT$12,000 / www.samsung.com/tw / 0800-329-999




國寶上身-BenQ FP785 郎世寧 Edition
我們很討厭看見那些換湯不換藥的產品換新再上市,常幹這種事情的BenQ這次可不太一樣,居然把故宮國寶畫作當成彩繪樣版,這種古今的結合基本上很容易讓人嘆為觀止,不過可能只是針對重現於此的郎世寧真跡。FP785+限量1,300台(有序號與證書),喜歡的人動作可得快點。
NT$15,000 / www.BenQ.com.tw / 0800-027-427


讓你脫離拍照豬頭之列-Fujifilm FinePix Z3
帶來粉紅色的機身選擇,Z3一上市就獲得注意。整體十分細緻,我們很喜歡它的幾個地方,包括快速開機、快速變焦與臉部追焦功能,雖然不見得每次都準,但後者肯定會造福很多人。有紅外線埠自然是要支援自家的Pivi印相機,這點很棒,我們可不想只用MP-100印手機相片而已。
NT$12,800 / www.fujifilm.com.tw / 2791-1118




隨身工具製作新鮮大頭照-Fujifilm Pivi MP-100
其實這玩意應該要很紅才對。MP-100是專門提供給手機列印相片用的,尤其現在高畫素手機到處都是。MP-100靠紅外線接收手機傳來的檔案,然後以感光方式輸出在專用底片上。底片並不便宜,但是有很多花樣如Disney可以選,就像大頭貼一樣變化,讓相片更有意思。
NT$2,500(底片1盒250元10張) / www.fujifilm.com.tw / 2791-1118




買給小孩防無聊-i-Cat
這是一個很無厘頭的玩具。寵物電子貓i-Cat等於是i-Dog貓版,摸頭、鼻子和尾巴會有反應,頭頂會閃爍燈號告訴你牠現在的心情狀態。如果一直不理牠,會突然叫一聲來引起你的注意(或嚇你一跳)。身體旁邊有耳機插孔,你也可以用牠播放音樂。陪小孩用的。
NTS1,299 / www.hasbro.com / 0800-058-585




沒看錯 LG的37吋液晶電視現在賣這價錢-LG 37LC2D
液晶電視的主流尺寸已經開始向上移動了,給你個建議,如果你對32吋機型的琳瑯滿目而感到頭昏,乾脆來這裡瞧瞧。LG的37吋新產品有很漂亮的畫質表現,端子齊備,論外型,它的鋼琴烤漆底座與螢幕四周也讓人感覺很舒服,另外也別忘了世界級面板廠的誘因。
NT$64,500 / tw.lge.com / 0800-89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