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參加微軟的世紀帝國三:群酋爭霸發表會,提起世紀帝國,Jeremy就想起我當兵的時候,對於中華民國國軍有一點概念的人都知道,空軍很爽(非防砲警衛連的喔),做文書的空軍更爽,如果你在飛行單位,那就是爽中加爽了!Jeremy當兵,就是在這種爽中加爽的單位,我們單位有電腦,有區域網路,沒事的時候(通常都是沒事的時候),大家就會玩線上遊戲,其中CS與世紀帝國,就是大夥常玩的遊戲。記得那時候下了班,還會與幾個弟兄,風塵僕僕地趕到辦公室,然後就挑了起來,當然,除了玩之外,飛行教官們也利用這個機會演練戰術(最好是啦),而我們這種義務役的,就是他們演練戰術最好的標靶。


為了強化我的戰力,我還特別去買了一本曾政承的世紀帝國密技苦練,但天賦有限,無法參透,通常還是輸多贏少。但世紀帝國還真是一套會讓人沉迷的遊戲,有點像是小時候玩的三國志,但更即時,互動性更高,回想起我的當兵歲月,世紀帝國可是伴我度過漫漫歲月的最佳娛樂呢!


回歸正題,世紀帝國三去年十月出了,在全球已經賣了150萬套,上週推出的,是新的資料片,涵蓋三種新的文明與地圖,也增加了很多新的單元,建議售價990元,微軟也特別請來世紀帝國全球排名頂尖的達人來示範,這些小朋友(差不多高中生吧)玩歸玩,也特別呼籲大家多多支持遊戲產業,因為世紀帝國的玩家是台灣少數領先全球的遊戲達人,看著他們認真的模樣,我還蠻感動的,加油囉小夥子們!


另外在發表會的現場,微軟也同步為另一款新遊戲模擬飛行十造勢,還特別搬來波音B737-800型的模擬機艙到現場來,讓大家一飽眼福,對於那些懷抱飛行夢的玩家們,也可以參考一下這套遊戲嚕!




這是台灣世紀帝國的頂尖玩家,看他們認真的模樣,值得大家為他們喝采





這是微軟的另一套遊戲模擬飛行十,有台北市的街景喔


 





為了替遊戲造勢,有業者特別引進數百萬的B747-800型機艙模擬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