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Ericsson近來氣勢相當旺,自從市佔率突破10%,九月份已經來到13%,不僅坐穩第三名的寶座,銷售額也超越Moto成為第二名。超過10%很了不起嗎?如果你知道近兩年來,除了Nokia與Moto之外,沒有其他品牌市佔率超過10%(BenQ好像有一個月,但是因為與中華電信搭售零元手機的關係),你就知道這有多困難;何況Sony Ericsson的手機向來是走中、高階路線的,這樣的成績更顯得難能可貴!


這次Sony Ericsson再度推出新款Walkmen手機W850i,特別在於W850i是首款滑蓋式手機,這款曾經在電影『達文西密碼』中露臉幾秒鐘的手機,早就被視為下半年的旗艦機種,W850i選在Sony Ericsson氣勢正旺的時刻發表,顯然有趁勝追擊的企圖心。


W850i是一款200萬畫素的3G手機,幾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快速與大家分享:1.內建的音樂播放器升級為Walkmen player 2.0,從視覺介面、搜尋、播放到下載曲目的程序都變得更簡單;2.內建的音樂下載軟體升級為PlayNow 3.0版本,提供15首原音鈴聲,每兩週更新一次;3.全新的TrackID服務,這個服務蠻酷的,就是利用這個功能,透過手機的麥克風或FM收音裝置,錄下正在播放的歌曲(只要幾秒鐘即可),再傳回Gracenote音樂資料庫內,這個資料庫會自動完成歌曲的識別,然後利用簡訊將歌手、曲名,以及哪一張專輯傳回給你,以前我們聽歌,常常因為不知道是誰唱的而扼腕,現在有了這個功能,這不用擔心這個困擾了。


W850i的建議售價為16800元,官方附贈1GB的記憶卡,算是Sony Ericsson比較有良心的作法,我覺得蠻值得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支囉。(內建2款力宏的桌布與5款力宏的影像檔喔)


題外話:在今天的發表會,Sony Ericsson特別把正在拍李安新片「色戒」的王力宏請回來站台,不知道是不是拍新片的關係,感覺力宏的國語變得非常標準,捲舌音發的很「京片子」;仔細一看力宏的輪廓,不知道是不是頭髮剪短的關係,覺得力宏的臉變得非常削瘦,唉呀!這樣的力宏好像沒有那麼帥了耶!


另外力宏特別為了應Sony Ericsson的邀請,重新演唱了1943年英格麗褒曼與亨佛利鮑嘉主演的「北非諜影」主題曲「As time goes by」,力宏說這是因為深受拍「色戒」的影響,選了這首同樣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歌曲,我對爵士不熟,但歌曲聽起來很清淡、配樂也很簡單。這首歌也會獨家收錄在W850i內,算是首次利用手機來發行的單曲,有興趣的格友們,可到http://www.sew850i.com.tw/上試聽吧!




這就是Sony Ericsson首款滑蓋Walkmen手機W850i




W850i曾在達文西密碼中露過臉




全心投入李安所執導的電影「色戒」拍攝工作的力宏,特別回台參加W850i的發表會




不知道是不是拍李安電影的關係,力宏的國語變標準了




Sony Ericsson最近的氣勢很旺,W850i能否延續此氣勢,值得觀察




有沒有注意到?力宏的臉頰似乎變削瘦了




力宏一出場,記者會現場人滿為患




聽到力宏一口標準國語,乍聽之下讓我很不習慣




力宏戴了帽子,顯然頭髮剪了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