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超高ISO 夜拍還怕手振?─Olympus μ1000


是超高畫素吸引你,還是生活防水更誘人?其實這些性能對Olympus而言都不是難題,μ1000現在更跩,難以想像的ISO6400,讓它能輕鬆在傻瓜相機堆裡稱王。攝影後的調校也堪稱一絕,拍好的相片竟還能修正逆光、紅眼或手振,真的很猛。


$14,900 /www.yuanyu.com.tw /8751-5055





威寶客製化獨販3G新血─Sony Ericsson K618i


Sony Ericsson現在是擁抱3G最熱情的大戶,不管你的門號是不是3GSE讓你買新機就作好準備。K6系列一年就出了4支,最新的K618i這次由威寶獨賣,畫面上還有Vibo快捷鍵,隨時都能快速連去享用服務,而且買就送256MB M2記憶卡,挺划算的。


$9,500/ www.sonyericsson.com/2562-5511





只要這種價格 相片墨水就自己買吧─HP Photosmart C3180


你知道要印出美麗相片,6色墨水效果才好,不過我們對多功能事務機的要求向來不高,所以像是C3180這類機器,能影印列印掃描,基本4色足敷所需,或添購墨水就能升級來印相片,讓插卡列印功能更有意義,進可攻、退可守。


$3,990 /www.hp.com.tw /0800-236-686





以高解析征服挑剔雙眼─BenQ PH4281


42吋液晶電視這價格就能買到?你更該瞧瞧它的解析度!PH4281使用了同級產品少有的1920×1080Full HD)最高解析度液晶面板,並具備HDMI端子,加上嶄新的外型設計,與優異的音訊能力,價格和規格同樣誘人,不愧其世界大廠的氣魄。


$63,000/ www.benq.com.tw/ 0800-027-427



 






又一面不包膜就累煞人的鏡子─LG KG810


金泰希和巧克力機親密對話的難忘畫面仍在腦海,孿生機種趁勢推出,KG810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鬆讓人留下印象。孿生部份包括半透鏡面、棋盤按鍵,但熱感應部份則伴隨它變成掀蓋機而只剩三顆音樂播放用,好像有些意猶未盡。


$9,400 /tw.lge.com/ 0800-898-899



 




眩目花紋再扣時尚大門─Nokia L'Amour


時尚這詞就怕被濫用,Nokia的存在某個程度讓我們放心不少,其L'Amour系列出了新色及新機,7360以粉紅新色登場,7373則在功能強化之後為旋轉機7370接班。至於7390:它是掀蓋機。這次沒見到頗具指標意義的口紅造型,還是不免有些失望。


售價未定www.nokia.com.tw /3234-9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