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還記得Jeremy之前提過的D-Fun數位享樂誌嗎?在這本雜誌內,有一個專欄叫做D-Fun精挑細選,這是由D-Fun謝主編、亞東技術學院設計系主任邱雲堯,以及Jeremy,針對功能、設計與價格三項指標,挑選出當月的佼佼者,不管是實用、中看或是划算,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3C產品。而自10月號起,Jeremy的3C觀測站也將會轉載這個專欄的內容給大家分享,請大家慢慢享用吧!


(公告: 之前的D-Fun A好康活動,我已經將贈書名單交給D-Fun了,書預計明天寄出,最晚下星期大家就可以收到囉!)


以下就是10月號功能最Fun的六項產品介紹。





忍耐之後的快樂果實─Nikon D80


D70sD200之間掙扎許久的人,好處來了,現在可以直接選購D80。新相機將D20011Multi-Cam 1000自動對焦系統、2.5%點測光、高速閃燈及0.94x的光學觀景窗放大率都囊括在內,改採SD卡的新機身比D70s更輕,還有18135新鏡,真是愛好者的福音。


$43,600 /www.coolpix.com.tw /2778-9966


 



不只看 玩更多─ViewSonic ViewDock


當液晶螢幕遇上iPod會是什麼樣子?來看看ViewSonic的示範:透過連結底座,就能對iPod V進行操控,開關機、音量調整或將影音播放延伸到1923吋的ViewDock上。ViewDock本身功能也夠精彩,還有讀卡機與USB端子,所以螢幕能做的可不只是看而已。


售價未定www.viewsonic.com.tw /0800-061-198



 




這下子旁邊的祕密要藏好點─Microsoft LifeCam VX-6000


相機如果有廣角鏡頭通常會成為熱門賣點,WebCam倒還沒看過有誰強調這個的。微軟的VX-6000後發先至,它的廣角效果足足可以比L牌多拍出1/3的範圍,而且也是百萬畫素等級。但忍不住要說它兩句,平實的外表實在瞧不出它昂貴的身價。


$2,400 /www.microsoft.com/taiwan/hardware/ 0800-008-833





極致劇院投影機身段下放有譜─SONY VPL-VW50


身價高不可攀的VW100小弟問世。VW50搭配SONY原創0.61SXRD面板,同樣能投射1920×1080的超高解析度,而且是3片式LCoS技術,晶片壽命、開口率都遠勝3片式LCD,且最高對比值達15,000:1。價格有望訂於16萬左右的VW50DLP機種真的要挫著等了。


售價未定www.sony.com.tw /449-9111




物以稀為貴?─Fujitsu LifeBook T4210


到底還有多少人對Tablet PC感興趣?這已經是這個月推出的第2台產品了。美麗的LifeBook T4210在不轉動螢幕前就是正常的Notebook,兩種形態下都支援手寫。不過Core Duo讓它只撐2個多小時,還有2kg重,難道常用於專業環境的使用者會不在乎這些?


$82,800 /www.fujitsu.com/tw /0800-688-028





頂級導航機藏身Windows─Asus R2H UMPC


ASUS終於獻出自己對Tablet PC的第一次。R2H1KG不到的UMPC,精湛外觀一如ASUS向來的堅持,而且內建GPS7吋螢幕導起航來十足過癮。Windows XP Tablet Edition用在如此輕盈的機器上有意義多了,否則ASUS哪敢輕易嘗試這個幾乎已經銷聲匿跡的作業系統?


$39,800 /tw.asus.com /2894-3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