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最近已經很少看3C雜誌了,偶爾,還會翻翻Stuff,但也是看美女居多


 一部份原因是因為3C產品發展到一個極限了,看不到什麼太特別的東西


 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自己工作關係,在現行的內容下,我看不到什麼新意


 結果,一群不怕死的人竟然這時候他們要辦3C雜誌,難道是瘋了嗎?


 由之前@live數位時尚雜誌班底所組成的團隊


 即將在10月份推出新的雜誌D-Fun數位享樂誌(9月推出過試刊號了)


 D-Fun總編輯馬修是這麼說的,網路上免費資訊這麼多(像Jeremy的3C觀測站)


 D-Fun是札札實實、經過整理後的引介內容,讀者如果有興趣,可以在附註的相關網址找到更詳細的資料


 所以D-Fun只賣59元,體積輕薄,相當於是進入數位世界的一張門票


 我看過D-Fun試刊號的內容,這的確是一本很輕鬆、無負擔、也不太深奧的3C小品


 自下個月起,在全省的連鎖書店、全家、(福客多)都可以看到D-Fun,大家可以去翻翻看啦


 很幸運地,D-Fun內有一個專題叫做精挑細選,專門介紹一些在價格、設計、功能的最新3C產品


 Jeremy也將擔任這個專欄的推薦人之ㄧ,從10月號開始,Jeremy也將定期將這個專欄的內容轉載到部落格內


 如果部落格算是一個媒體的話,這樣的合作也算是一個跨媒體的嘗試,尤其當兩個媒體的理念一致時


 我很期待這樣的結合會產生何種火花,也歡迎大家提出你們的想法


 為了答謝格友們的支持,我也情商D-Fun雜誌準備了一些贈閱號給大家,感謝你們有事沒事上來打屁


 有興趣的網友,請留下你們的郵寄地址與姓名,我會請D-Fun雜誌轉寄給各位,但數量不多,請提早預訂吧


 至於D-Fun 10月號精挑細選的內容,我會盡速發表,也請各位踴躍發表意見囉,或許你們的意見,將會是雜誌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