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了兩項名車系NB,奇摩小編告訴我,不過癮,我知道,所以今天接著來介紹其他名車系的3C


 


 寶馬系3C


 BMW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耳熟能詳,這車的聲名在玩家心目中雖然不如法拉利、藍寶堅尼來得鏗鏘有力,但也算是一號人物。BenQ在去年與BMW美國設計中心合作,出了一套以BMW為設計概念的無線滑鼠鍵盤組。


 用BMW來做滑鼠鍵盤?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有點浪費,儘管BenQ宣稱鍵盤的設計概念是仿照BMW駕駛座中控台,滑鼠更是取材自BMW Z系列敞篷車的外型設計,但這組鍵盤組不叫好也不叫座卻是明擺著的事實,是BMWFans不夠多嗎?還是BenQ挑錯了產品呢?我總覺得後者的因素大了些!


 


 


 


(圖說:這就是BMW美國設計中心與BenQ所共同開發的滑鼠鍵盤組)


 


 


 




(左圖說:滑鼠的設計概念來自於BMW Z系列跑車,無線接收器像不像F1賽車的輪胎呢?)


(右圖說:這就是BMW Z系列跑車,跟滑鼠有像到嗎?)



 


 



(左圖說:鍵盤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調整,概念來自於BMW可調整的方向盤)



 


 


 賓士系3C


 還記得Moto之前出過一款PDA手機388嗎?這款手機可是源自於賓士汽車設計師的概念,印象中在當時,Moto並未以此作為主要訴求,為了勾起大家的回憶,我找出了太極的照片,仔細看,是不是有點賓士車的味道呢?


 


 


 


(圖說:Moto 388,從這個角度看像不像賓士車?



 


 


 


 視覺系3C


 


 常上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不太介紹韓國貨,但今天還是要來破個例。因為LG的手機算是投入跑車系概念設計頗深的品牌,從G262開始,陸續推出了幾款跑車系手機,而且越做還越像,加上了四個輪子,幾乎就是模型跑車了。像這款F-3000,設計概念就取自義大利經典跑車「瑪沙拉蒂」(我的媽呀,一開始我還真沒聽過這品牌,找了資料才知道「瑪沙拉蒂」的地位這麼高)。除了外型之外,難能可貴的是F-3000不管是影音都有跑車系的靈魂,不管是主目錄的顯示,到目錄轉換之間的音效,在在都提醒著你:這可是一款跑車系手機喔。


 


 



(圖說:LG跑車手機G262,這應該算是LG第一代跑車型手機,裝上輪子還真有那回事!)


 


 




(圖說:LG新款跑車手機F-3000,搭上情境圖還真像到了停車場似的)



 



(圖說:F-3000設計概念取自義大利名車瑪沙拉蒂,像不像三分樣)


 




(圖說:這就是義大利名車瑪沙拉蒂)



 


 尊貴系3C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其實Jeremy之前已經介紹過了,為了充版面,Jeremy還是不驗其煩地再把它請出來一次。


 這款手機叫做Vertu,嚴格來說,Vertu應該不能算是3C,算是珠寶了,這是趙建銘愛用的品牌,Vertu究竟有多高貴,我就不贅述了,格友們請參考我的前作【趙建銘愛用的手機品牌又推新機了】



 對Vertu來說,將汽車工藝與珠寶元素結合在手機也不是第一回了,今年五月,Vertu推的新機Racetrack Legends限量版手機,其實是以全球六個經典賽車場為概念,每款手機的背版都以鐳射刻印上賽車場,每款限量1000支,定價為193千元,剛好夠你買法拉利NB加藍寶基尼NBLG手機。別問我Vertu為何那麼貴?先去看看這篇文章吧。


 


 


 



 


 以上就是本週跟各位介紹的名車系3C,還有更好的產品,歡迎大家提出來分享囉,我要認真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