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泡在電腦展會場,雖然知道沒啥新意,但職責所在,還是得過來看看


結論是:新東西沒什麼看到,但電腦展環境真的是越來越惡劣了!


然後,環境這麼惡劣的電腦展,還要收門票?這真是印證「花錢找罪受」這句話!


 


這兩天在現場,吵到不行的舞台活動此起彼落,台上的主持人唯恐沒有人氣,使盡吃奶的力氣叫喊


麥克風開到最大聲,要命的是還沒完沒了,一家剛結束,另一家活動又開始了


想跟廠商好好地講上一句話,還得用我的嘴巴貼著他的耳朵


我抱怨:實在吵到受不了耶!


廠商回:你來了這個多年,還沒有習慣嗎?


我愣了一下,我該習慣嗎?該習慣台灣的電腦展就像菜市場,甚至越來越像野台秀嗎?


 


另一個讓我,讓廠商,讓消費者很不爽的事,就是電腦展為什麼要收門票!


一個很簡單的邏輯是,現在要買電腦的管道這麼多,要消費者花門票錢才能進來消費,有這種事嗎?


一個合理的解釋就是,門票收入對主辦單位貿協與北市電腦公會很重要


但推廣資訊產業不是原本就是這兩個半官方組織的使命嗎


更何況已經有廠商支付「高額」攤位費,如果連門票收入也不放過,會不會太過份一點?


 


或許是迫於廠商壓力,主辦單位終於宣佈,電腦展到閉幕前(7)


上午10:00-11:30時段免費進場,每天的展覽時間也延長至晚間7


但我總覺得,台灣的電腦展既然已經辦成了大拜拜,就應該全部免費,不收門票


好歹進去面對這麼惡劣的環境,還可以安慰自己:「免費的電腦展就湊合著看吧!」


沒看頭的電腦展還要人花錢進去看,主辦單位你是頭殼壞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