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D大廠美商優派(ViewSonic)三鳥牌,在高雄電腦展的第一天宣布調降將20吋的LCD VG 2021m的建議售價調降從11900元調降到8990元,一口氣調降25%,降幅不可謂不大!


 


坦白說,今年LCD市場很淡,因為該換LCD的人都換的差不多了,現在要看到電腦螢幕還是CRT的,坦白說還真不容易,而且LCD的話題性越來越少,反應時間都玩到1毫秒,尺寸也喊到19吋了,寬螢幕現在好像也沒那個需要,所有籌碼幾乎都ShowHand了。


 


但三鳥牌可不信邪,他們家向來的作法,是不去在主流市場殺價(現在是17~19),而是把更高規的機種價位降到跟主流尺寸差不多。當大家在喊買19吋比較好,三鳥就把20吋降到跟19吋差1000元,請問你會買哪一種?


 


我是覺得19吋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其實已經很夠用了,20吋說真的有點大,除非你是專業美工,或是要買來享受看DVD的,不然我建議,買19吋應該是夠用了。


 


優派這個降價動作也提醒了我,台北的電腦應用展又要來了ㄛ(8/3~8/7),想買電腦的朋友,可得隨時留意本觀測站的訊息囉!


 



 






本文為Yahoo!奇摩摩人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