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百事達租片,就會被結帳櫃檯前的Xbox試玩機所吸引。坦白說我對遊戲不熟,倒不是我不愛玩遊戲,而是因為我很容易沉迷。既然沒有自制力,乾脆離遠一點以策安全!


 


今天台灣微軟為Xbox辦了一個記者會,推出20款以上的遊戲,還搭配一連串的促銷活動,記者會找了小嫻前來站台,還安排了一堆試玩機讓與會者玩得痛快!我大致看了一下9月之前會發行的遊戲,說實在的,我一款都不認識。


 


據微軟的說法,有幾款大作即將上市,像【聖魔戰記】續集【聖魔戰記3】中文版,其他像是美商藝電的【魔戒:中土戰爭2】、英寶格【靈彈魔女】、台灣光榮的【戰國無雙2】等遊戲。不過在Xbox Live連線服務的部份,暑假期間Xbox Live遊樂場中,將會提供十多款懷舊遊戲,像是小蜜蜂、小精靈、魂斗羅、麻將等耳熟能詳的遊戲。我在現場試玩了幾款遊戲,結果一個下午,就耗在記者會現場了


 


另外,聽說Sony最新一代的遊戲機PS3,目前預計在11月上市,台灣不知道會不會跟日本同步,但加了藍光燒錄機的PS3,價格鐵定不便宜。在此之前,是不是先買Xbox解一下我的遊戲癮,陷入長考中!



 





記者會請到小嫻過來,她真的蠻漂亮的!


 




玩上癮的小卜,霸著機台不給試玩,反客為主的傢伙!


 




有冰吃有遊戲玩,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記者會外超大的Xbox360氣球,粉可愛滴


 


 



台灣微軟Xbox官方網站







本文為Yahoo!奇摩摩人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