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V3的體型真的很薄!


我知道,現在好賣的手機越來越難找了!


我知道,V3在全球已經賣了5000萬支了!


我知道,V3已經延伸出V3iV 3cV3x等徒子徒孫了!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V3了!


 


2006629MOTO與精品名牌Dolce&Gabbana


合作推出MOTORAZR V3i Dolce&Gabbana金色手機


又請了名模林嘉綺來走秀,找了曲艾玲、李蒨蓉、黃志瑋(臉果然超臭)來站台


詳情不多說了,因為內容頗為乏善可陳


當一樣產品被過度擴張到一個程度時,消費者被感動的機會就相對遞減


 



D&G版的V3i也沒有什麼好說了,七月初上市,建議售價16800元,報告完畢!


咱們還是來看照片吧!


 


 



 


 



名模林嘉綺擔任今天的主秀


 




 


 



辣媽李蒨蓉也來湊熱鬧





 


 



 



不可免俗地,名模一定要與MOTO長官合照,搶版面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