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星期一》即將於12/3日正式上市,不過就在上週五,新書已經送到我的手上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本書到底長的是圓是扁吧!




是的!這就是《我恨星期一》,注意右下角的首刷贈品





是的!這一次出版社特別針對首刷的部分,設計了一個名為「Blue上班族背砍名片夾」,等一下再來看看這是什麼玩意





既然是Blue Monday,整本書也以藍色作為主要配色






藍當然也有深淺,正如憂鬱也有程度高低之分一樣






為了怕你們有閱讀障礙症,書內也配備了四格漫畫,真是貼心的設計呀






還記得周毅的女友嗎?針對她的日記,也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另外針對主要角色,本書也用漫畫方式來做介紹,再一次方便有閱讀障礙症的朋友,揪咪





至於那個名片夾,原始設計是這樣的





組合起來就是長這樣囉






既然是名片夾,當然可以用來插名片,或是用來插你有強烈怨念的人,例如這樣,讓你想插誰就插誰






不過當下我怨念最深的,還是燒我車的混蛋






因為一本書只送一個名片夾,你可以買兩本,就可以達到這種猥褻的效果







當然了,如果你願意買5本,猥褻的效果就乘上五倍,買越多越猥瑣。不過這個名片夾只有首刷才有就是了。



《我恨星期一》全書304頁,定價250元,下週正式上市後,網路書店將有一個月的時間以七九折促銷,也就是不到200元(198元);如果你在網路書店購買的話,另外還有700個神秘贈品,算是幫各位爭取到的小小回饋!


 


博客來書店已經正式開啟購物車功能,大概也會在12/3前就收到《我恨星期一》了,想買的朋友推薦到博客來購買,實體書店則預計在本週末就會上架;至於不買的朋友記得到博客來幫忙按個讚唄,只不過你會得到作者的怨念,每天拿名片插你就是了!


【推薦購買】

1.博客來購書頁面,按這裡 (右邊記得幫忙按讚耶) 


2.《我恨星期一》網路試閱,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