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年輕的時候,應該最少都去過一次網咖吧!


我現在不玩遊戲,但當我年紀還小的時候,我的確沉迷在線上遊戲好一段時間。當時我愛玩的遊戲,有射擊遊戲CS,還有世紀帝國。基本上,我是個很容易對事情認真起來的怪咖,為此,我還特別去買了攻略本,回家練不夠,還會跟同學、朋友跑到網咖去研究戰術。


但很可惜的,我大概是有隱藏性小兒麻痺症,肢體常常不聽我使喚,玩CS不是一下子就被秒殺,打世紀帝國還在升級,人家已經派大軍來將我抄家滅族。玩了一年多,我放棄了,我知道我這輩子肯定是當不成電玩冠軍的。


總之,我的青春歲月裡,曾經有一段時間,是經常泡在網咖裡面的, 而且現在這個社會行行出狀元,真的喜歡打電玩的話,倒也不見得就是一件壞事。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新的網咖,嚴格來說,它的學名叫做「台北電子競技館」,這是由台北市政府指導,Y17青少年育樂中心、阿茲特克電子競技聯盟,與英特爾等電腦業者,所共同打造的全台灣第一座專業的電子競技場。地點就位在Y17的九樓,所以大家可以想見,這完全就是一個環境單純,專為年輕人打造的電子競技場...............................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圖文請按這裡









這一篇其實有五位Show Girl的獨照,但我都放到另外一邊去,就說我最近對SG冷感呀!有興趣的人去那邊看妹吧(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