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網路世界就是這麼巧,巧合到莫名奇妙,讓你不由得大叫一聲:天呀!怎麼這麼巧!


例如說,平常很少在youtube上逛,偏偏好巧不巧,就讓我看到上面這個影片,拍的很簡單,但看到最後就讓你起了好奇心,想要知道這傢伙究竟看到了什麼?


基本上,我蠻喜歡這種手法的,手法簡單,搭配一些簡單的笑點,最後又能夠引起我的興趣,比帥哥美女來辦案好玩多了。但是,基於一些複雜的因素,我也不能說太多(我什麼都不知道呀),大家只好從這部在網路上公開的影片裡來找答案。根據影片上的資訊,美國時間922(也就是台灣的923),我們就能知道這是什麼神兵利器了。


現在科技廠商都流行搞神秘(被apple帶壞了),但基本上,也不是每一家業者都能成功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所以,我們可以來猜猜看,這會是什麼神兵利器呢?沒辦法,誰叫這麼巧就剛好讓我在youtube上看到這影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