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趕在出國前把Sony Fair的文章po出來,從Gtalk的視窗忽然傳來一封署名「Lucifer」的來信!這個名字好熟呀,難道是我所想的那個人嗎?


於是我打開信一看,果然沒錯!是朱學恆的來信!其實我蠻喜歡朱大的部落格的,而且朱大喜歡放美女圖,是那種超大、極大的美女圖。你也知道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個妹,就覺得生命又好像重新點起一絲光芒。


看到是朱大的來信,我第一個反應是:朱大難道關心起3C的話題來嗎?畢竟我們關注的領域差很多。結果打開信一看:原來是朱大需要我部落格內的照片。


朱大的用詞非常謙虛,希望能夠獲得我的授權!唉呀我的媽!講到這個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有些圖片都是先斬後奏,圖說附上個來源與連結就用了,看到朱大這麼知名的部落格作者,還是把每個細節很當一回事處理,而且非常謙虛,讓Jeremy實在好生佩服,我也很快地將朱大需要的照片寄回。


 




就是這一系列的啦!原圖出自於春季電腦展的這篇文章(按這裡



朱大的回信也很快來了:請問有原尺寸的大大大大圖嗎?也就是不顧頻寬和版面的大圖。因為
Jeremy平常相機開的解析度是1600X1200,一般都很夠用了,平常在雅虎解析度再大顯示也就是那麼大,所以也從來沒有考慮過再調高解析度。
沒想到這樣顯然還是太小家子氣了,朱大為了追求大大大大圖的氣魄,讓我非常動容。


晚一點上朱大的部落格,看到朱大幾經思考之後,還是採用了這一系列的照片(按這裡),但顯然不太滿意的樣子啦!我看了一下原尺寸,我雖然覺得已經比我部落格的顯示氣勢要強多了,原本小的變大,原本大的看起來更壯觀..............但相較於朱大信手拈來的示範(按這裡),真的太小兒科了啦!於是我決定了,下次去記者會現場,拍Show Girl時要來把相機解析度給它調到最大,大圖才是真男人的表現呀!


最後,還是推薦各位去看看朱大的部落格,而且今天學到另外一件事,朱大欽點的妹,據說長的像夏目奈奈。要死了,我也沒有聽過夏目奈奈,害我Google夏目奈奈的資料到現在,準備進一步下載更多影片檔回來研究…………….


P.S 靠!明天就要出國了,行李都還沒有收,我到底在混什麼!


推薦:朱學恆的阿宅戀愛相談室,按這裡


 



這個是夏目奈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