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介紹過如何利用網路電視盒收看王建民的即時比賽,不過今年中華電信也簽下了MLB的轉播權,在MOD、HiChannel與3G emome,我本來都是用3G看的,今天不知為何,訊號一直斷,所以我就試用了HiChannel頻道


到了HiChannel頻道後,點選MLB直播,你大約可以看一分鐘左右的即時畫面,想再看下去,你就必須註冊。我考慮了一下,反正要填的資料不多,我就註冊了。


註冊之後,我發現,線上收看王建民的轉播,是免費的耶(起碼到目前為止),畫面也算流暢,比我的3G還好用,於是乎,直到現在,我還在持續收看中。(目前進行到4局下,洋基2:0領先)。所以囉,現在有人急著知道戰況的,可以趕快上HiChannel關心一下囉!


後記:


1.中午12:27分,洋基8:1獲勝,恭喜建仔拿下本季第二勝囉!


2.Hichannel事實上還有一些免費的節目,基本上我個人沒有在網路上看電視的習慣(球賽轉播除外),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尋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