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我跟小卜在東區春水堂吃中餐時,聊得正起勁時忽然來了一群人,我第一時間沒看清楚臉孔,只見為首的傢伙背對著我,背影高高壯壯還理個平頭,貌似剛出獄的黑幫大哥。我沒多留意,但聊著聊著發現這一群人當中,怎麼有個攝影師猛對這位大哥拍照,我心想:喔,出獄大哥也有專訪,是要鼓勵大家別做壞事嗎?


起先我沒特別留意,等到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回來看了一眼這位大哥的面孔,這位大哥不是別人,就是MLB台灣明日之星小小郭-郭泓志。等到我發現的時候,他們已經專訪半小時以上了。我看了看四周,郭泓志的出現並未引起什麼騷動,大家還是吃自己的,聊自己的,畢竟是東區,什麼大明星沒看過。我其實很想上前要求拍照,或是請他幫我簽名之類的,但我實在太孬了(我其實是怕破壞人家採訪啦),又很怕被人家拒絕,就這樣望著小小郭的背又20多分鐘才黯然離去,算了啦,算我跟郭泓志無緣啦!


接著我聽說了中華電信花了一千萬,邀請郭泓志擔任中華電信的代言人,記者會日期訂在元月三日,心想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究要跟小小郭近身接觸的呀。就這樣元旦過了,2號也過了,等到3號我想起來了時候,記者會結束了!該死的,我跟郭泓志又一次錯身而過呀。


是的,今天的主題完全跟中華電信記者會無關,因為我沒去,這些照片來自於中華電信的公關照,郭泓志將代言中華電信「光世代」光纖上網服務,。至於我跟郭泓志的第一類接觸,說實在的,我只對他的背有印象,嗯,真的是虎背熊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