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女孩子對3C有種莫名的恐懼,每每聽到GSMWCDMACCDCMOS鏡頭、藍芽、這些媲美達文西密碼的名詞,總是讓妳們覺得沮喪!事實上不只我知道,業者也知道,日本的行動通訊業者,已經開始以LifeStyle做為手機設計的重要參考,並發展出LifeStyle Phone,妳們所看到的這支手機,就是這種生活風潮下的新產品。


 


 其實LifeStyle融入手機,甚至是3C產品的設計也非頭一遭,這支手機有什麼不同?這支由三菱所製造,NTT DoCoMo即將於九月在日本上市的手機D702iF,由日本(聽說是)知名的時尚設計師Momoko Ikuta所操刀設計,外型像是一顆橄欖型的切割鑽石(可我怎麼覺得像雞蛋)Momoko認為,當女孩子將手機貼近耳朵講話時,這款手機的外型最能襯托美眉們的臉型;且為了搭配東方女性的膚色,D702iF也大膽採用薄荷綠與珊瑚紅。


 


 除了美眉專屬的造型設計,D702iF內建的軟體,可以查閱「好朋友」的週期,以及季節料理食譜。最酷的是,當美眉碰上討厭的人來搭訕,或是正參加一個無聊的聚會時,只要按下專屬的按鍵,D702iF就會自動響鈴,假裝有電話打進來,妳就可以順理成章地擺脫討厭的男生或聚會。從內到外,D702iF可說是針對成年女性量身訂做的手機。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D702iF蠻醜的,但既然講明是設計給美眉的,我覺得好不好看就不是重點了,但我總覺得LifeStyle Phone其實只是另一個噱頭而已,D702iF就真的是美眉要的嗎?我也並不那麼確定,不是說女人心海底針嗎?大家就先看看日本妹對這款LifeStyle Phone的反應吧!


(圖片來源:手機王、手機GoGo)






說真的,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女孩子會喜歡這一款手機耶


 




這是D702iF的背面特寫,D702iF具備130萬畫素照相鏡頭,還支援近拍功能


 




D702iF連桌面都與外型設計有一致性,我說不上來,總覺得沒啥設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