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最近很少去看展,因為台灣的展覽太密集,展出的東西大同小異


有些展覽的定位不明確,讓我看展的興趣缺缺!


 


電信展,掙扎了一下,決定在最後一天去看看。


果不其然,沒看頭!


 


台灣的電信展很衰,連續三年舉辦都遇上了颱風


但更糟的是,這還是一個失焦的展覽


我去年寫過一篇文章,預言電信展的泡沫化


以今年的氣勢來看,電信展明年該怎麼辦,還會不會辦,還真是說不準咧!

 


說實在的,展覽的目的不外乎兩個(請看奇摩知識+)



要就走外銷,要就走內銷,想要兩者兼具,那就會落得父子騎驢的窘境


內銷的部分熱鬧滾滾,外銷的部份冷冷清清。


(P.S 電子時報尹軒寫得一篇評論深得我心,看這裡!)


 


但既然去了,還是來分享一下有什麼新東西吧!




ShowGirl的攤位就一堆人,但附近真的吵到讓人受不了,沒辦法安靜地看產品展示


 




但專業展區部份像是可憐的IP電信區,門可羅雀。


 




這叫做台北Easy Call專區,也是小貓兩三隻,慘!


 


 



先來看這個電源線上網的分享器,只要購買一組(一個主機ㄧ個子機)分享器,你家的電源線馬上變成網路線喔,電源線上網被討論一陣子了,台灣電訊這個產品,算是具有初步的雛形,建議售價2490元。


電源線上網相關連結:


1.超高速200M電源線上網技術


2.電源線上網明年可望枯木逢春


 


 



這就是手機電視,利用3G傳遞電視訊號,但,頻道不多!


 




這玩意叫做行動條碼,聽說系統業者下半年會開發很多條碼讓大家掃,拭目以待吧!


 




這是一套以Java為基礎所撰寫的手機衛星導航軟體,目前僅能供查詢圖資,過一陣子才能即時導航


 





利用手機上音樂網站,不過,網站的格式完全不適合手機閱讀ㄝ,但BenQ-SiemensS81說實在的還不錯用


 


 




 這是Nokia E61,將會是Nokia最近用來支援Push email的重點手機喔


 


 



左邊是我的Moto V3,右邊是三星的Z548,我自己是覺得兩款手機的設計概念相似度高達8成以上


 




摩托羅拉做了一張超大的貝克漢海報,放在手機哈燒區外,但,小貝這張照片實在不夠帥


 


 



展場上怎麼可以少了ShowGirl呢?


 


 



再來一張以饗讀者,我太認真了,只照兩張ShowGirl的照片而已


 


 


 






本文為Yahoo!奇摩摩人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