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Jeremy帶了這麼多的3C產品出門,當然要來好好的運用一下,讓大家可以用最快的時間,跟Jeremy一起同步了解目前的狀況。原則上,整個環島觀察的紀錄過程,將會分成三個部分:即時影像、照片、文字!


一、即時影像的部分,Jeremy的老朋友對於YahooLive應該不陌生,利用這項工具我也用來轉播過不少科技公司的記者會。所以在這一次的環島過程中,Jeremy也將不定期打開YahooLive,讓大家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畫面(例如電玩魔女小嫻陪騎啦,哪裡有什麼好吃的之類的),將畫面即時傳送到這裡來。(應該今天一早的誓師記者會就會有畫面了)


如果你也有雅虎奇摩的帳號,歡迎各位到原始網頁來(按這裡)參與我們的聊天。


二、照片的部分,會用到6210的原因,主要也是因為6210具有照片定位的功能。照片定位要拿來幹麻呢?Jeremy也特別開了一個地圖日記的帳號(按這裡),然後將6210所拍的照片,即時上傳到這裡來(另外搭配座標),如果Jeremy剛好在你的附近的話,歡迎各位來幫這16位的夢遊騎士加油打氣呀。


三、文字轉播的部分,Jeremy也特別採用了Plurk這個應用(按這),隨時用文字上傳最新的動態。自從之前暴走團的機器人經常發生漏訊的情況,不少團友就轉戰到Plurk上來(有用plurk的團友來交代一下你的帳號呀)。這個應用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不過每一則發言都可以加入討論就是了。如果你決定加入,也請留下你的帳號讓噗浪團友加你一下,教你怎麼使用,不然就直接瀏覽也行。(只不過不能加入討論而已)


四、每日發文到部落格上,15天下來,應該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情,所以原則上每天我都會發一篇文章到部落格上,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有梗,但我還是朝向每天都能夠發文的目標前進。


So
,整個轉播實況大概就是這樣,而這篇文章也會置頂15天,由於這16位騎士都肩負著找尋四大主題的任務,如果你也有熱門景點的推薦,歡迎到官方網站去留言,有機會可以獲得本次活動的限量車衣。希望未來15天,對於台灣這塊土地,我們都能有新的認識。



即時照片直播,按這裡
即時文字直播,按這裡
即時影像直播,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