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算過,每次出國你會帶哪些3C產品出門?


這兩天,Jeremy人在澳門參加一場活動,有機會再來聊這個。根據我自己整理行李的經驗,除了衣物、護照包之外,3C產品當然也是必帶的,而且電池、電源線、連接線零零總總加起來,其實也還蠻重的耶。不談別的,每次要進機場行李安檢時,總見Jeremy手忙腳亂從身上掏出手機、相機出來,有點狼狽的感覺。


這次出國利用閒暇的時間,Jeremy特別把這次帶出去的3C產品做個點閱,共計3支手機,2台小筆電、一台相機、充電器三具、手機傳輸線一條,看起來還真是洋洋灑灑呀。


其實,我還真的蠻希望可以找出一個最佳組合出來,畢竟,扛一堆東西出去還真的是挺累人的呀!




兩台小筆電,一台是華碩8.9吋Eee PC測試機,一台是之前介紹過的工人舍UMPC,你看我連整個箱子都帶出去了。如果說開箱文讓人很興奮,出國也要來個開箱才是熱血呀





一般來說筆電都只會帶一台啦,手機我倒是帶了三台,台灣門號兩支,大陸門號一支,然後還有手機連接線一條,相機電池充電器一組、NB電源線等等有的沒的






其中一支手機的功能,是可以權充GPS衛星導航器,人在異鄉有個導航器總是覺得比較心安,不過,好像沒有多大用處呀





我將8.9吋Eee PC帶到活動現場,因為在飯店內,可以用來無線上網,打發等待的無聊時間






小筆電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Stand by,右手還可以空出來搶拍畫面





這台工人舍的UMPC我們之前介紹過了,不過這款是聯強新引進的SR系列,左邊的天線可以收無線數位電視,但澳門看起來沒有DVB-T的系統,那麼其他有什麼不一樣呢?





看到這個標誌,你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台內建DVD的小筆電,要把DVD塞進小筆電內可真是不簡單呀





看到這個標誌,你也可以知道SR就是內建GPS的小筆電,本來想要在澳門街頭測試導航的,可惜,忘了安裝澳門地圖,這台機器我們還會利用機會來聊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