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春節應該是出去玩的好時機,但如果,你只想看書(雖然這或然率幾乎等於零),以下是代客讀書俱樂部的推薦:


 


 

愛麗絲:

饑餓遊戲三部曲



彥勲:

螞蟻三部曲 揉合社會學的一部精采長篇小說 



邱小千:

石黑一雄的別讓我走


 

Jennifer:

 如果會說台語的可以看「小貓」! 台語武俠小說結合部分史實背景跟荒野稗史,看起來很是有趣!!


 

Ingrid:

 1.Dennis Lehane: 「Kenzie-Gennaro」系列

2.畠中惠:「娑婆氣」系列

3.向田梆子:全部

4.Gina B. Nahai:「裏海之雨」+「天使飛走的夜晚」

5.張翎:「金山」 +「溫州女人」+「餘震」

6.劉震雲:「一句頂一萬句」+「手機」+「一地雞毛」


 

Roy:

我恨星期一、豐臣公主、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贖罪.


 

小花:

春節感覺就是要回歸經典,抱著傲慢與偏見傻笑再搭配各種電影版本,感覺新的一年一定會順利XD


 

Roanne:

推薦賽門.葛林這個作者的「夜城」系列奇幻小說~ 前陣子是「影子瀑布」~最近也有一本新小說「守護者之心」!絕對刺激緊湊!


 

藤月:

前陣子讀了「龍馬傳」,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對歷史類小說特別偏好,拿著就不想放下了,冬夜裏一邊抖一邊看完 xDD 目前正在看「下流秘密俱樂部」,劇情感覺上滿緊湊的,雖然因為正在寒輔沒辦法一口氣讀完,只能抓緊下課十分鐘衝刺...


 

Sam:

大家可以搜尋「鐵骨」,這是一本抗戰小說。網路書評都是頂!頂!頂!


 

Ying Chen:

三津田信三的「如凶鳥忌諱之物」,融合日本鄉土信仰及推理元素的小說,氣氛神秘沉重,會很想一口氣讀到最後。


 

靜芝:

「家傳大煎鍋」一票


 

Nan:

「聊齋誌異」


 

傑洛米:

買了千禧年三部曲好一陣子,春節這種長假最適合一口氣把三本都看完,特別是「直搗蜂窩的女孩」,看的血脈沸騰。另外推薦一部「竊盜城市」,故事背景是二次世界大戰的蘇聯,相當特別的故事背景,結局相當出人意表,筆法也很詼諧。

 

 

特別推薦:如果不想買書,《我恨星期一》電子書免費下載,按這裡

 

 


 

不管看不看書,都希望大家春節不無聊囉!

 

 

喜歡看書,又怕買到地雷書的朋友,傑洛米也邀請你們加入《代客讀書俱樂部》。



加入代客讀書俱樂部,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