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恨星期一》首刷有贈送背砍小人名片架(按這裡)。當初就有人問我:怎麼那個小人沒有臉?


當時我的解釋是:小人本來就是不要臉的,更何況,這是個DIY的時代,作者歡迎各位自行繪畫,或是貼上你憎恨的小人臉。


前幾天,有某公司的朋友間接寄了幾張背砍小人的照片給我,在照片中,朋友將背砍小人的臉,換上了他的老闆。基本上,要取得老闆的大頭照,然後印出來,裁剪成一定規格,還真花了一點心思,據說朋友的老闆看到以後,也是哈哈一笑,非常雍然大度,看起來還真是和樂融融的公司。


在取得了朋友的同意後,將這幾張照片放了上來。雖然老闆不是小人,但應該不會樂見看到自己被插,所以了,該馬賽克的地方,我也通通做了處理,萬一這樣還被看出是哪一間公司,那也只能認了吧。

 

對於《我恨星期一》的贈品還能促進公司上下團結一心,身為作者還真是備感欣慰啊!

 

 

某公司老闆-3

畢竟這是一家非常大,非常大的公司,貼心的作者把名片上的資訊全部貼起來了

 

某公司老闆-2

只不過為什麼要把大頭照印成黑白的呀,是因為公司的印表機只有黑白的嗎?

 

某公司老闆-1

這樣的動作讓我想起人獸交,18禁啦

 

【延伸閱讀】

1.《我恨星期一》首刷贈品介紹,按這裡

2.《我恨星期一》電子書免費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