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本週末上市,聽說有些書店已經上架了!有預購書籍的朋友,應該也是這幾天就會陸續收到了,先謝謝各位的力挺呀,感動ㄋ


買到書的朋友,不能免俗地,會想要作者簽名。這本書的設計蠻閃的, 所以我總覺得自己的字簽上去之後會破壞整本書的美感(我的字醜是有口皆碑的呀),但這個傳統我想要閃好像也說不過去。不過大家可以放心,我絕對沒有特別為了要簽名去練字,保證大家拿到的簽名都是原汁原味,真真切切的.....難看!


但我想了一下,既然我幫各位簽名了,那作者可不可以跟買書的朋友要簽名呢?靠!當然可以,我就要!剛好,出版社前幾天寄給我一本空白樣書,說實在的我是覺得捨不得拿來當作筆記本,但拿來給各位簽名,絕對心甘情願,而且求之不得。


所以囉!即日起這本無字天書,我會隨時帶在身上,如果你要我簽名,同樣地,我也想要各位的簽名,不管是簽下大名,還是要寫些鼓勵我的話,我都歡迎,就把這本書當作我的打氣本吧!反正這本樣書有300多頁,空間多得很,大家想怎麼簽就怎麼簽。畢竟,如果沒有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也不會有今天出書的我。讓我們彼此留個紀念,而且說不定也只有這一次機會而已XDDD


有這個想法之後,這幾天碰到請我簽名的朋友,也都已經請他們幫我先簽名了。所以啦!有買書等著要我簽名的朋友,趕快想一下要幫我簽什麼,說不定哪天遇到,大家就可以來交換簽名了!這感覺好像以前在簽畢業紀念冊一樣,應該很好玩吧!



這是出版社兩位可愛的編輯幫我簽的,謝謝主編,希望我們一起打一場美麗的仗




這是一個好朋友Luke幫我簽的名,希望你新婚快樂喔




這是雅琴姐的簽名,字好好看呀




這是昨天去台電分享微網誌應用,台電處長幫我的簽名,謝謝台電的朋友


【新書現場】


噗友老楊昨天到台中的法雅客,已經看到我的新書了,哈,好妙呀!




老楊說要幫我的書拿一本去放到暢銷書排行榜!老楊,放心,我會用自己的力量進榜的!(我是說偷天換日這種事我來就好)


【延伸閱讀】
1.企業噗浪行銷指標體檢,按這裡 Hot!
2.金石堂網路,按這裡
3.博客來網路,按這裡(廣告連結)
4.誠品網路,按這裡
5.時報悅讀網,按這裡
6.PC Home書店,按這裡 (24H到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