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時尚界的東西向來很不敏感,身為一個阿宅,怎麼可能聽過Vivienne Tam是誰?所以當今年HP端出Tord Boontje特別版小筆電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啥?(靠!我連這個姓怎麼念都不會呀)


去年,HP首度與設計師Vivienne Tam合作,推出了一個大紅牡丹版,今年HP與Vivienne Tam倒是再續前緣,前一陣子在香港推出了蝴蝶機版本。只不過這一次發表會上,主秀換成了Tord Boontje。我上網了Google了一下,如果說Vivienne Tam的設計風格比較大膽,那麼Tord Boontje的設計風格就是比較偏重花草風。


事實上也是!mini Tord Boontje一整個就是很花花草草,採用白色的設計,同樣是膜內漾印,不過不同的是,mini Tord Boontje是3D花紋,將膜內樣印的技術做得更立體。我在現場看的感覺,有點像是好幾層的圖案疊在一起,從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的花紋。而且由於是白色,不同的燈光照下去還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我個人是覺得:…………普普!


但有人告訴我這設計師超級有名的呀,她超級喜歡這個設計師的呀(雖然她跟我一樣,設計師的姓氏也不知道怎麼發音),所以這款她覺得超美的啦!顯然,這種設計款的筆電,是特定人,有品味的人,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設計師是誰(但姓氏不會發音無妨),才會有感覺。至於機器本身,則是mini 110的規格。


對於我完全不知道Tord Boontje是誰,我完全不會覺得怎樣,因為,我真的覺得普普而已。咬我呀,你咬我呀,我就不是時尚咖.......Tord Boontje特別版搭載XP,這個月就正式上市,建議售價549美金,如果要搭載Win 7,則要等到10月22日,建議售價為599美金。(是說XP跟Win7差了50美元的意思嗎?)


P.S 這篇是寫給某特定人看的,Tord Boontje迷請不要對號入座!其實我越看,越覺得Tord Boontje的作品,有一種鄉間花草風情,非常適合拈花惹草………


Tord Boontje的網站:按這裡


第一眼看到Tord Boontje,我怎麼覺得有點野草叢生的感覺,有點亂........




這個版本採用的是3D膜內漾印技術,感覺比較立體一點(而且不需要戴3D眼鏡喔)




由於以白色為底色,不同顏色的燈光打下去就會反射出不同的顏色,馬上變成薰衣草了




置腕處也是相同的風格,但這就沒有3D了




對於Tord Boontje迷來說,這款應該算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連桌面都是Tord Boontje的作品




mini系列每年找一個設計師來合作,算是相當聰明的做法





機身右側,兩個USB、記憶卡插槽、VGA、網路插孔




左側則是USB與耳麥孔




讓我們再看一眼花草版,喔不是,Tord Boontje特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