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我們看到了跟科技有關的設計作品,這一篇我們就來進一步看看一些生活上也許會用到的設計品。


這次去看東京設計師週,給我比較大的驚喜不是在科技領域部份,而是這些已經已經大量商品化、而且價錢並不算貴的產品。像我底下介紹的產品,有些都是在Shop Exhibition中可以買到的,價錢從10006000日圓都有,對於一般人來說,都不算是高不可攀的價錢。


對於設計的東西,我必須承認限於我目前的消費能力,我其實是個相當精打細算的人。大錢我不會花,也花不起,但一些花上小錢,卻可以為生活帶來小驚喜的東西,坦白說我是相當欣賞的。越簡單、平凡的東西,只要實用,反而就是你的小確幸。


接下來,就來讓我看看這些實用有趣的小玩意吧!




Nohing Hanger,一種用PVC製造的小掛鉤






可掛一些有的沒有的,連西裝都可以掛





非常簡單的設計,由韓國公司所製造






文獻上沒有提到可以使用多久,但印象中價錢並不貴






單車風盛行,這個架子可以用來放單車還有周邊用品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應該算是雜物蓋吧,直接蓋在你的一些小雜物上面,皮革材質的






很炫的浴缸






再來猜猜這是什麼?






可以當作筆架與置物架,這是由台灣公司Stepbystep所設計的,很高興在異鄉聽到台灣口音的設計師






這也是Stepbystep的作品,手環嗎?






這應該算是多用途的掛架,本身具有伸展性,可綁可吊可掛





利用這個簡單的電線,將你的玻璃瓶換個風格






繼續來猜猜這是什麼?洛克馬嗎?







是凳子,是僅次可收納於民間折凳的獨腳凳,這個好像並不貴呀






我有「騎」上去坐坐看,一整個很妙呀,應該買一把回來以後去演唱會搖滾區就可以用了






再來看看貨櫃展,這是ㄧ家製卡公司的






裡面展示各式各樣的卡片






都會女子風格的卡片






這些卡片都好漂亮喔






最後來看Nike,這是各式各樣氣墊的展示,約1977年代左右的設計






鞋子的剖面圖






就是這個畫面,開啟了多少男生從此進入NBA的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