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北!你以為上一篇就是完結篇了是嗎?我們還沒看這群騎士們回到終點呀!


由於回程在台北市,剛好碰到下班時間,於是騎士們從登輝大道出來後,改走自行車專用道,從大佳河濱公園出來後接基隆路回到HP大樓。你們的環島夢,這一刻就要實現了。


好奇妙!15天前,我們就是這裡出發的,15天後,我們回到了當初出發的地點,這一塊小小的方圓之地,這一刻忽然也別具意義了。


跟其他環島勇士們相比,我們是幸福的,因為其他人環島回到目的地之後,只能默默地暗爽在心裡面。而這群騎士們,有HP正妹列隊歡迎,有YahooLive的網友見證。當騎士們一個個騎過拱門的時候,我的心裡面超感動的呀,Live開到最後我講話竟然哽咽了,嚇得我趕快關掉它。但是,身為一個專業的觀察員,過程中我還是右手持單眼,左手拿mini note,為大家記錄下這一刻。(但事後回來看,照片幾乎都是失焦的,Damm!)


參加過這麼多活動,從來沒有一場活動讓我覺得這麼依依不捨,覺得不想這樣就結束,最重要的關鍵人物當然是Kate!當我在大佳河濱公園時,Kate撥電話問我騎士到哪了,因為她有個很重要的東西還沒做完。


等到我為了搶拍騎士進場的畫面而先一步到會場,看到Kate手拿NB還在趕PPT,原來她想把這15天的照片作成一套簡報跟大家分享,她覺得公關公司做出來的PPT味道不夠!


味道不夠也不能怪公關公司啦,沒有花時間跟著一起度過一段時間,大概也沒辦法體會這種感情。也難怪當Kate的118頁簡報因為當機卻忘記存檔而消失時,她會蹲在講台下哭了好久。對於這次活動,Kate也真的放進了深厚感情。


環島完成了!沒有激情,沒有過分的喜悅,只有一抹淡淡的哀愁。后軒一如往常地像遊魂一樣在會場裡晃來晃去,我是很想跟他算一下摔車那一天的舊帳,但看到他在隊旗上所簽下的「下次會更遠,練習再譜曲」…………..唉!


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如果可以的話,我好叫大家陪著我再環島一次。這一次,我不要當觀察員了,我想全程下去騎,下去跟你們一起爬坡,下去跟你們一起睡帳篷,下去跟你們一起玩水,下去跟你們一起寫作業,然後挺著胸膛跟路人說:我從台北騎下來的…………..


HP單車環島夢遊記之旅,在200898晚間10點許正式劃下句點,來自於四面八方,不同背景的14+1位環島勇士,歷經了1415.62公里,耗時341個小時後,回到了他們出發的地方。這群人當中,大半都是單車新手,他們用執著、用念力、用友誼,實現了各自的環島夢。


以下是團員介紹:

出一張嘴隊:

王憲一(Sam)
小小年紀卻有個中年男子才會有的啤酒肚,但事業就像啤酒肚一樣做很大,沿路休息經常都在講電話,回簡訊、上MSN。

徐慈憶 (11)
超完美攔車達人,中正大學高材生,個性超級樂觀又具親和力,沿途拼命掃街幫該隊拉票,有進HP當Sales的潛力

張晏鐘 (小鐘)
搞半天我才發現小鐘不姓鐘,行前會時這傢伙問題超多,原以為是很難搞的問題人物;沒想到正式上路後人超級Nice的,可惜酒量不好,需要再鍛鍊。

林宇祥(James
超Man的外型下卻有顆細膩的心,與張衛健有張高度類似的明星臉,也是這次旅程中與Jeremy傳出誹聞的對象之一


沒圖沒真相隊:
許廉育(Indy)
單車高手,15天內有14天都是第一批到目的地,唯一押車的一天是為了陪小嫻騎車,浪子的外表下,有顆如狼似虎,喔不是,我是說熱血的心。

莊莞瑩 (Claire)
據說是少林足球隊的接班人,行程中經常主動跟「疑似」正妹搭訕要拍照,幫Jeremy與該隊省了不少麻煩。

賴若騫
沒圖沒真相網誌的主筆,筆鋒幽默犀利,經常在大半夜惹得瞇著眼睛看稿的Kate忽然大笑,連帶嚇到也在趕網誌的Jeremy

林后軒
部落格文字與本人幾乎兜不起來的神祕雙魚座,雖然人沒辦法跟著環島,但你的單車全程跟著我們走透透,「你沒事吧」的人道精神更是與我們隨時與我們同在


騎不動隊:
吳豐州(五分鐘)
有張Baby Face,拍過廣告,笑起來超可愛,被小嫻......經紀人譽為全團「最可愛」的男人,對女隊員悉心呵護,還曾經嘲笑過Jeremy為什麼不會拆NB?(我不會拆的不只有NB)

林孟潔 (NaNa)
原名Jessica,16天中忽然改名為NaNa的另一隻神秘雙魚座,人緣很好,此行不斷有朋友前來陪騎,據說單車是團員中最高貴的,也充當此行的醫療人員。

詹靜琪 (小琪)
環島16天回來幾乎沒曬黑的神祕雙魚座,讓HP女性員工想要知道到底擦什麼保養品?小琪之前只騎過淑女車,新書「摩洛哥北非冒險之旅」好評發售中。

熊介銘 (熊)
喜歡搞笑,據說可以雙手放開邊騎邊表演伍百「妳是我的花朵」,環島回來還硬拉著大家看完他的換內褲大典才放人走,在北海岸還曾經因為「男性的堅持」而與Jeremy尬車。


愛下坡隊:

林儀婷 (小艾)
要找小艾不難,沿著小艾遺失的東西跟著走就對了,每個團員幾乎都撿過小艾的遺失物,總裁領隊當然最幸福了,不僅撿到小艾的細肩帶,還穿過...........

李皓鳴
想要藉單車環島來把馬子的傻瓜,現在單車騎完了大家都在等著看他被甩,但放心好了,基本上我認為他有成為花花公子的潛質

邱垂達
前三天一度讓Jeremy相當擔心此君退團,沒想到行程後半段小宇宙爆發,騎得又快又猛,猜想應該是喝了美朝蔬果大王的關係,與納豆的關係費人猜疑



以下是HP單車騎士團此行的十大不可思議事件:

一、有專屬的車衣真好,當你要跟路上妹妹搭訕引起懷疑時,穿著車衣說你來環島比較不容易起疑………….

二、當你找不到你的單車時,先別急著大喊:「幹!我的車咧」,低頭往你的腳邊看,因為你可能正踩著它…..

三、攔車無罪,牽車有理,開外掛請偶一為之。而且當你要這麼做的時候,記得遠離你的隊友,以免淪為笑柄

四、環島完之後,交換車衣是一種禮貌,但喝醉酒之後強脫人家車衣就是性騷擾

五、7-11真是單車環島勇士的好朋友,急了可以進去借廁所,累了可以拿衛生紙當枕頭,手指折到了可以用冰棒冰敷再默默地放回冰櫃。有7-11,真好!

六、在陌生的城市裡,深夜決不落單,決不在陌生的地方睡著,小心危險枕邊人!

七、NB帶出門前,請留心光碟機內有沒有兒童不宜的光碟;最重要的,別該死的留在人家HP辦公室裡面忘記帶走…………………

八、對初學者來說,下坡請特別小心,萬一不慎摔車,記得清洗傷口時請記得清場,以免留下慘不忍睹的照片

九、對男生來說,騎單車什麼都可以借,粉紅安全帽絕對不能借!經實驗證明,男生戴粉紅安全帽,十個粉紅九個娘!

十、數字概念不好,別隨便跑到女生房間玩遊戲,輸死你這小王八蛋,十顆額頭都不夠人家彈!


 




當天傍晚,HP在15天前的出發點準備了歡迎儀式,歡迎單車騎士團回來





回來了回來了





你們做到了





這一刻讓人超級感動的呀











剛哭完的凱特,歡迎大家回來(簡報上有錯字,16「萬」單車騎士?)





大家回到目的地後,按照慣例一樣開電腦,寫作業





11的簽名車衣





大家互相在車衣上簽名





無恥的單車環島頒獎儀式,熊拉了琪琪與NaNa上台,這兩人還不知道要幹麻?





原來熊買了件熊介勇內褲,請兩位美女幫他套上,無恥呀





即使到了最後一刻,我們還是要惡搞就對了





簽滿隊友名稱的隊旗,屬於我們2008夏日的回憶


Jeremy環島日記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